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专业工程及劳务等供应商库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2-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黄鹤楼科技园(集团) 2021年采购目录批准采购,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黄鹤楼科技园(集团) 2021年采购目录批准采购,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编号:HBT-13210016-210367

2.3采购内容:本项目共分为3个标包,具体如下:

标包号

采购内容

入围供应商数量(家)

备注

1

专业工程及劳务

60(其中专业工程入围供应商50家,劳务入围供应商10家)

若通过资格审查和符合性审查的投标人少于入围家数,则入围供应商数量为N-1(N为通过资格和符合性审查的有效投标人数量),若通过资格审查和符合性审查的投标人多于入围家数,则按评标委员会评审得分由高到低入围对应供应商数量。

2

机电设备设施制作及安装

10

3

绿化工程及养护

12

2.4时间要求:

招标结果有效期:本次招标结果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三年内有效。

服务期限:三年。

招标结果适用范围:本次招标结果仅适用于武汉品道建筑园林工程 对外未达到依法必须招标限额的项目。

2.5服务

2.6本项目不承诺入围供应商可承接到具体项目。招标人将按入围供应商投标所出具的有效资质原件进行专业分类登记,招标人依实际工程量及所属专业,在库内具有相关专业的供应商中通过比选的方式确定具体项目中标人。

标包1专业工程入围中标人中标后只能承接其投标时所提供专业工程承包资质对应专业的工程。标包1专业工程投标人至少具有一项专业工程二级及以上资质,提供的其他专业工程承包资质(不分等级)可纳入库内专业分类,之后不予增补。

2.7各投标人可对本项目的1个或多个标包进行投标,文件分开编制,符合条件的可同时中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最少具有一项二级及以上专业工程承包资质或施咨询电话18811547188工劳务企业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适用于标包1)。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或能够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3.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劳动保护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3投标人在本次招标项目投标截止日前3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违约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情形:因违法经营书原件及他人领取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扫描件);

3)标书费付款凭证截图或扫描件。

汇款银行资料

户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