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航站楼商业资源2021年第一批招商项目(1.4)招商公告

   日期:2021-0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航站楼商业资源2021年第一批招商项目(1.4)招商公告(招标编号:BYBMD-ZS-20210210-4)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航站楼商业资源2021年第一批招商项目(1.4)招商公告
(招标编号:BYBMD-ZS-20210210-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

一、招标条件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航站楼商业资源2021年第一批招商项目(1.4)(招标 (二)响应人须提交拟用于本项目的品牌持有证明文件;如非自有品牌,须提供品牌合法有效授权证明文件,且应持有该品牌授权参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招商的有效授权。(品牌持有证明文件或品牌授权书要求详见招商文件第六章响应文件格式)
(三)响应人须具备3年(含)以上运营及管理零售业态的经验。以历史经营合同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查询为准。
(四)2018年至今,响应人、响应人控股(绝对控股或相对控股)企业及响应人或响应人控股(绝对控股或相对控股)企业的关联企业、股东(含变更前后)与招商人不存在未了结的诉讼、仲裁,或者不存在未执行的判决、裁决。(响应人须按招商文件的第六章响应文件格式A1《响应承诺函》予以承诺并签署盖章)
(五)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响应人。
(六)对每个子包,有控股及管理关系的公司只能选择1家公司报名参与。
注:“控股及管理关系”需同时具备“存在利害关系”与“可能影响公正性”两个条件。主要情形包括: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响应同一子包或者未划分子包的同一招商项目。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单位负责人既包括了单位的法定代表人,又包括厂长、董事长、执行董事、经理、投资人、合伙人等主体。
2.存在控股及管理关系的单位不得参与响应同一子包或者未划分子包的同一招商项目。“存在控股及管理关系”指控股关系、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主体之间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
(七)响应人未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查询为准(响应人须在招商公告发布后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截图并对截图加盖公章;未按格式要求截图或截图信息不清晰,将不通过资格审查。)
(八)响应人不得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惩戒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响应人须在招商公告发布后按招商文件给定的格式要求从“信用中国”网站截图并加盖公章(未按格式要求截图或截图信息不清晰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同时下载信用信息报告,打印并加盖公章;截图和信用信息报告须附在响应文件中,信息信用报告下载时间须在招商公告发布时间之后(未按要求提供信用信息报告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九)截至2021年1月31日,响应人未拖欠招商人合同款项的。
(十)截至2021年1月31日,响应人未被列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 商业诚信黑名单。
(十一)提前终止经营的运营商不具备再次参与其原经营商铺招商的响应资格。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2月10日09时30分00秒---2021年03月01日17时30分00秒

须符合左述要求。

1.响应人须提供其营业执照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相关信息截图,证明所报业态注册/核准进入响应人经营范围的时间超过3年。相关信息截图须加盖响应人公章。

2.响应人需提供有效的所报业态店铺营业执照及对应的经营合同,营业执照名称须为响应人或其 或其控股子公司,证明响应人具备3年(含)以上运营及管理所报业态的经验。证明材料(对应第六章响应文件格式A5)须加盖响应人公章,原件备查。

 

4

2018年至今,响应人、响应人控股(绝对控股或相对控股)企业及响应人或响应人控股(绝对控股或相对控股)企业的关联企业、股东(含变更前后)与招商人不存在未了结的诉讼、仲裁,或者不存在未执行的判决、裁决。

响应人须对应第六章响应文件格式(A1《响应承诺函》)注明及签署并加盖公章。

5

不接受以联合体形式的响应人。

须符合左述要求,响应人须对应第六章响应文件格式A6.1提供证明文件并加盖公章。

6

对每个子包,有控股及管理关系的公司不超过1家公司报名参与。

注:“控股及管理关系”需同时具备“存在利害关系”与“可能影响公正性”两个条件。主要情形包括: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响应同一子包或者未划分子包的同一招商项目。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单位负责人既包括了单位的法定代表人,又包括厂长、董事长、执行董事、经理、投资人、合伙人等主体。

2.存在控股及管理关系的单位不得参与响应同一子包或者未划分子包的同一招商项目。“存在控股及管理关系”是指控股关系、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主体之间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

 

响应人须对应响应文件(格式A1《响应承诺函》)注明及签署并加盖公章。

7

响应人未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查询为准。(响应人须在招商公告发布后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截图并对截图加盖公章;未按格式要求截图或截图信息不清晰,将不通过资格审查)

须符合左述要求。响应人须在招商公告发布后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截图。截图须加盖公章(对应第六章响应文件格式A6.1)。

8

响应人不得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惩戒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响应人须在招商公告发布后按招商文件给定的格式要求从“信用中国”网站截图并加盖公章(未按格式要求截图或截图信息不清晰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同时下载信用信息报告,打印并加盖公章;截图和信用信息报告须附在响应文件中,信息信用报告下载时间须在招商公告发布时间之后(未按要求提供信用信息报告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须符合左述要求。响应人须在招商公告发布后从“信用中国”网站 截图。截图须加盖公章(对应第六章响应文件格式A6.2)。

 

招商人承诺对响应人提供的资料保密。招商人将于评审当日组织核查小组对响应人提交的上述材料真实性予以核查,并形成核查报告供评审小组参考,评审小组如不采纳核查小组的核查意见,须在评审报告中说明原因,最终评审结果以评审小组出具的评审报告为准。

八、本项目安排踏勘,已报名的响应人自行决定是否参加。如参加,要求如下:

响应人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提供参加现场踏勘人员的资料(姓名、

(一)办理控制区通行证需收取手续费用,标准为30元/人(办证机关收取),办证费用由报名者自行承担,费用由招商代理机构代为收取。如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请用A4纸打印开票信息并加盖公章,开票信息包括:企业名称、纳税人识别号、

(二)响应人拟参加现场踏勘人员的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1寸白底照片电子版请发招商代理机构邮箱(cs@gdhuaxin.cn),以压缩文件的形式,文件名注明响应人名称。

(三)因未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提供资料或所提供资料不符合要求而导致通行证无法办理的,招商人不再另行组织办理。

(四)响应人须确保报名参加现场踏勘的人员身份符合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办理证件的要求。报名人员因不符合相关要求而导致通行证无法办理的,响应人应自行承担后果,招商人不再接受更换报名。

(五)如已有有效控制区通行证的人员可以不重复办理。

(六)其它要求详见招商文件2.7。

九、特别说明

本次招商活动借鉴公开招标模式,并非法律意义上的招标行为,不适用《招标投标法》《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本招商文件的最终解释权归招商人所有。

十、

招商

 

(公司公章)

年月日

 

附件2

商铺位置示意图: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 商业管理事业部纪检室

九、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标签: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航站楼商业资源2021年第一批招商项目(1.4)招商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