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0405 FC光纤采集器与专用成品电缆研制-招标公告

   日期:2021-0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0405 FC光纤采集器与专用成品电缆研制-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211201N)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西安市 一、招标条件本0405 FC光
0405 FC光纤采集器与专用成品电缆研制-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1201N)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西安市

一、招标条件

0405 FC光纤采集器与专用成品电缆研制(招标 2投标单位应具有国内武器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证书,投标文件中须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具有相关机载测试设备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研制生产能力。
3本项目不允许代理商投标。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2月10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02月23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3月04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3月04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0405 FC光纤采集器与专用成品电缆研制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0405 FC光纤采集器与专用成品电缆研制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招标编号:TC211201N

2.3 数量:壹套

2.4 技术规格:研制要求FC光纤采集器应满足体积小、重量轻、装卸便捷、易于维护、安全可靠,且满足航空产品的相关技术标准。

更多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5 交货

3. 资质要求

3.1 投标单位为企业的,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且加盖公章,投标单位为依法允许经营的事业单位的,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且加盖公章。

3.2投标单位应具有国内武器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证书,投标文件中须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具有相关机载测试设备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研制生产能力。

3.3本项目不允许代理商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财务要求

“近年财务状况表”应附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以及审计报告的复印件。投标人为依法允许经营的事业单位的,需提供本单位“财务状况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5. 业绩要求

投标单位业绩要求:投标单位具备相关产品的研制能力,投标时应提供投标单位2018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签订的同类产品或设备研制的合同复印件作为业绩证明材料。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付款确认后,可在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标书售后不退。

汇款信息:

开 户 名:

账 号:0200049619200362296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本项目开标投标过程将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3月4日09时00分,线上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至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线下纸质文件递交至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中飞格兰云天酒店。

7.2 本项目线上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程序在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进行,包括招标文件购买、投标文件制作、投标、开标、评标、公示、退保证金等环节。

7.3 CA数字认证证书请于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购买,未取得CA数字认证证书或CA数字认证证书不在有效期内的投标人将无法进行线上投标。具体请参看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发布的相关指南,有关事项请与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招投标专区客服联系,客服

7.4 逾期上传的、未进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招投标采购平台将予以拒收。逾期送达的、未送达至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招标人只接受投标截至时间前已成功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投标人递交的纸质文件。未成功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其纸质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7.5 递交线下纸质文件时,除投标文件中应有外,开标一览表还应与保证金复印件及电子版投标文件单独密封在一个信封中提交。

8.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