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九龙口旅游研学服务基地(剧场)装修工程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1-0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九龙口旅游研学服务基地(剧场)装修工程已由建湖县行政审批局以《关于盐城城韵文旅投资开发 实施九龙口旅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九龙口旅游研学服务基地(剧场)装修工程已由建湖县行政审批局以《关于盐城城韵文旅投资开发 实施九龙口旅游研学服务基地(剧场)装修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建行审批投资[2021]2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盐城城韵文旅投资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九龙口旅游研学服务基地(剧场)装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

2.1.2建设规模:装修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其中剧场约615平方米、大厅等功能房约1385平方敉),可容纳250人左右的剧场。

2.1.3合同估算价:约2000万元。

2.1.4工期要求:总工期要求90日历天。具体详见合同条款。

2.1.5质量要求:合同约定的标准、设计图纸、设计文件中的技术数据和技术条件是工程材料设备采购、施工质量及工程竣工验收质量的依据,所有工程设计、采购和施工及双方约定的其他内容,须达到国家合格标准。

(1)设计质量标准:所有工程设计须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地方的相关设计规范、标准、规定等要求,确保通过施工图审查(包括各专项审查),设计单位负责施工图送审、对接及配合并按要求进行修改,确保审查通过。

(2)施工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施工及验收规范标准要求,符合国家“合格”标准。

2.2招标范围:本项目共为1个标段。主要包含但不限于九龙口旅游研学服务基地(剧场)装修工程总承包项目的设计、施工、设备材料采购及安装直至竣工验收合格、缺陷责任期内的保修等全部工作。具体详见总承包设计施工任务书。

2.2.1设计:包含但不限于本项目设计任务书范围内的剧场LED屏、舞台灯光、舞台机构、舞美、舞台特效、控制、舞台搭建、室内装饰、声学、标识、照明、机电(含入户电缆及配电箱)、暖通、消防、智能化、钢结构玻璃房、卸货平台和坡道、钢梯、楼座、剧场出入口装饰、配套功能房后勤区域、配套机电、拆除等所有相关配套工程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技术设计、专业设计及其他相关设计配合服务)、设计优化、相关报告文件(含专题研究)编制、后续深化设计、设计变更、图纸审查、相关报批报审手续、投资估算、设计概算的编制、在施工过程中进行设计技术交底、现场服务、各专业协调配合、参与竣工验收等所有涉及到的相关服务;

2.2.2施工总承包:包含但不限于上述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的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

2.2.3材料及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

2.2.4项目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养护工作等;

2.2.5通过相关部门的各项专业验收和工程竣工验收,全部竣工验收资料移交给招标人。

2.2.6 手续办理:包括但不限于负责协助配合办理工程前期手续、开工、施工过程及验收交付,并取得所需的各项手续,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合格;

注:工程总承包的施工内容为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包文明施工、包交付、包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包整体移交(含与城建档案馆、建设局对接移交档案)及试运行(竣工验收合格及缺陷责任期内的保修)。

最终工程总承包范围以招标人需求及技术要点(含设计任务书等)、经招标人审核确认或图审合格的施工图为准,同时招标人保留对上述所列范围及内容进行调整的权利,中标人须无条件服从发包人的调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等级及范围:投标人应当同时具备下列3.1.1项和3.1.2项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3.1.1工程设计资质: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有效期内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的独立法人。

3.1.2工程施工资质: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有效期内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咨询电话18811547188。

3.2投标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正式职工,并取得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或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需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或工程类高级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人为联合体授权代表执行联合体有关的决议,以联合体名义处理与本项目相关的事务;④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单位报名,联合体参与单位无须报名;⑤参加联合体的各成员单位对本项目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联合体的投标。如果违反,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全部被拒绝。

3.5.2联合体中标后,其成员不得变更。

3.5.3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3.6本工程除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外,项目管理机构至少配备(但不限于)施工、设计、质量、安全等职能经理和进度、质量、安全控制工程师,满足《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规范》GB/T50358-2017,且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配置满足苏建管【2017】236号文件人员配置要求,具体由投标人自行配置,投标时仅需提供总承包项目经理的相关资料,项目管理机构其他人员中标后按上述规定要求配备到位。

注:拟派项目管理机构必须均为投标人(或联合体)单位(按联合体协议分工)或拟分包单位的正式职工,中标后必须常驻现场参加工程管理,否则视为违约,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3.7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被国家、江苏省省级有关部门及盐城市级有关部门暂停招投标或市场准入资格且在公示处罚期内。

(2)招投标相关单位及个人在招投标活动中存在招标文件正文10.1.1以及10.1.2条失信行为的,在“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公示期间,本项目的招标人拒绝其投标。

(3)投标人不得存在:近3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情形。

(4)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信息在“信用中国”、“信用江苏”网站上被公布的,自载明的发布之日开始,直至撤销或者更正信息中载明的发布时间的期间,本项目的招标人拒绝其投标,资格审查不予通过,不得被确定为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在一次招投标活动中,资格预审申请人、投标人或者中标候选人因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导致其资格预审不通过或者被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中标人资格的,不因其之后失信信息被撤销或更正而改变已经作出的决定。

(5)、投标人作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被采取依法限制参与建设工程招投标惩戒措施的,被有关部门推送在“信用中国”、“信用江苏”、“信用盐城”相关网站公示且在有效期内的,本项目的招标人拒绝其投标,资格审查不予通过,不得被确定为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在一次招投标活动中,资格预审申请人、投标人或者中标候选人因正被列为联合惩戒对象,导致其资格预审不通过或者被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中标人资格的,不因其之后失信信息被撤销或更正而改变已经作出的决定。

(6)投标人不存在盐住建招【2020】4文规定的安全生产事故情形,且在通报暂停投标资格处罚期内。

3.8中标人须承诺中标的

3.9投标申请人须保证总承包项目经理及代理人均为本单位(联合体投标的,必须均为牵头单位正式职工)的正式职工,并确保从2020年5月开始至投标截止之日当月至少连续6个月均已在本单位缴纳养老保险,中标候选人公示前、异议(投诉)提出时相关单位需提供缴费记录证明原件给招标人核验。(例:如开标日期为2015年10月的某一天,则投标单位需保证以上人员2015年2月以后任意连续6月养老保险均在本单位缴纳)。

3.10评标前由招标人对照省政府第120号令要求,进行评标准备工作,并核实投标人和

3.11本工程招标人不接受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担任

3.12本工程招标人不接受企业退休人员担任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4.2招标文件获取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5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 1 年 3月15日 9时00分 。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 方法

本次招标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