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21-2022年工程项目管理中心X射线无损检测等三项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0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深圳 2021-2022年工程项目管理中心X射线无损检测等三项框架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002200000079117)深圳 2021-2022年工程项

深圳 2021-2022年工程项目管理中心X射线无损检测等三项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79117)

深圳 2021-2022年工程项目管理中心X射线无损检测等三项框架招标(招标编号:0002200000079117),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深圳

一、项目信息

1.1.项目

1.2.招标编号:0002200000079117

1.3. 相关验收制度。

(5)所有检测项目必须按照公司的检测标准、国家及行业的技术规范及要求进行检查、试验、评估。

(6)现场勘察工作必须全面、彻底,按规程、标准要求逐项检查并做好记录,检查结果及时汇报工程项目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

(7)对于评估过程发现的设备缺陷,必须及时汇报工程项目管理中心。

(8)工作完毕要及时向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提供清晰完整的检测分析报告。

本项目最终开展的工作量以工程项目管理中心下达的委托书为准,结算以实际发生的工程量为基础,并以公司规定的程序进行审核的实际审定结算价乘以中标包干率计算结果为最终结算价。预计采购金额480万元。

计费依据执行电网检修工程预算编制与计算规定2015年版,若有最新规定,则按照国际、地方及公司最新要求为准。

框架有效期:框架合同签订时间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如本次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到期前未有新的招标结果,经合同双方商议后,可延长到新的招标结果签订合同前,但最长不得超过1个月)。

框架采购协议期限内,实际采购金额不少于承诺采购金额的80%且不超过120%。协议期届满,中标人实际采购金额在承诺采购金额上下限之间的,按期终止框架协议;实际采购金额未达到承诺采购金额下限的,应延长协议有效期限,直到实际采购金额达到承诺采购金额下限即终止框架协议;实际采购金额达到承诺采购金额上限时,应提前终止框架协议。

第2标的:深圳 2021-2022年基建工程结构实体检测及原材料抽检服务框架招标

招标范围:开展工程结构实体检测、乙供原材料抽样检测,包括编制检测计划与方案、组织人员前往工程现场开展乙供材料的抽取工作、组织人员前往工程现场开展实体检测工作、提供被检测项目(材料)的专项检测报告及阶段性的分析总结报告。具体工作内容以深圳 2021-2022年下达投资计划为准,以2021-2022实际的业务量结算。

本项目最终开展的工作量以工程项目管理中心下达的委托书为准,结算以实际发生的工程量为基础,并以公司规定的程序进行审核的实际审定结算价乘以中标包干率计算结果为最终结算价。预计采购金额为480万元。

计费依据:广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收费指导价,若有最新规定,则按照国际、地方及公司最新要求为准。

框架有效期:框架合同签订时间起,至2022 年12月31日止(如本次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到期前未有新的招标结果,经合同双方商议后,可延长到新的招标结果签订合同前,但最长不得超过1个月)。

框架采购协议期限内,实际采购金额不少于承诺采购金额的80%且不超过120%。协议期届满,中标人实际采购金额在承诺采购金额上下限之间的,按期终止框架协议;实际采购金额未达到承诺采购金额下限的,应延长协议有效期限,直到实际采购金额达到承诺采购金额下限即终止框架协议;实际采购金额达到承诺采购金额上限时,应提前终止框架协议。

第3标的:深圳 2021-2022年电网基建工程GIS(HGIS)设备交流耐压击穿定位测试服务框架招标

招标范围:对电网基建工程GIS(HGIS)设备交流耐压开展击穿定位测试服务。

前期准备:根据耐压试验方案,结合电网运行风险,确认试验工作范围、确认加压的GIS(HGIS)间隔数量、确认加压设备开关刀闸状态,备齐有关试验定位所需的布置方案、设备及工具。

传感器布

设备调试: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对定位设备的增益、触发幅值、采样率等参数进行设置,并对每个监测点进行有效性验证。

现场监测及数据分析:实施耐压过程击穿定位信号捕捉,并在出现异常后分析试验数据,分析判断GIS(HGIS)设备故障部位。

编制定位报告:根据现场试验定位数据,组织技术专家进行试验诊断定位报告的编写,并提出相应解体检修对策措施。组织相关专家对报告进行评审、修改、完善。

本项目为单价招标:单个间隔GIS(HGIS)设备交流耐压击穿定位测试服务费为3780元,预计采购金额为145.53万元。

最终开展的工作量以工程项目管理中心下达的委托书为准,结算以实际发生的工程量为基础,以审定的单个间隔GIS(HGIS)设备交流耐压击穿定位测试服务费(3780元)乘以中标包干率计算结果为最终结算价。

计费依据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力建设定额站发布的《咨询服务项目预算编制与计算方法》(试行),若有最新规定,则按照国际、地方及公司最新要求为准。

框架有效期:框架合同签订时间起,至2022 年12月31日止(如本次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到期前未有新的招标结果,经合同双方商议后,可延长到新的招标结果签订合同前,但最长不得超过1个月)。

框架采购协议期限内,实际采购金额不少于承诺采购金额的80%且不超过120%。协议期届满,中标人实际采购金额在承诺采购金额上下限之间的,按期终止框架协议;实际采购金额未达到承诺采购金额下限的,应延长协议有效期限,直到实际采购金额达到承诺采购金额下限即终止框架协议;实际采购金额达到承诺采购金额上限时,应提前终止框架协议。

招标文件备注:

1、无预付款,完成服务后,经基建部及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核实后一次性结算费用,对应各申请项目支付费用。

2、税金费用执行国家及工程所在地政府的最新增值税相关规定,执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重新调整建设工程计价依据增值税税率的通知》(建办函[2019]193 号)要求,一般纳税人必须开 6%的增值税票(若国家有最新要求则执行最新要求)。

3、执行《关于印发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工程项目质量保证金管理工作指引的通知》。

4、公司增值税专用发票开票信息

6、严格执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国令第724 号)》要求,及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若有违反,无条件接受公司相关处罚。

7、若国家及公司有最新文件要求,则执行最新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事业单位法人或法人依法设立并领取营业执照的分支机构、合伙企业等非法人组织

2

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及深圳 ,无时效期内被处以市场禁入的处罚

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投标人不得为本标段的招标代理机构或者与本标段的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不得与本标段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不得与本标段招标代理机构有员工相互任职或工作。

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标段

1

具备壹级承试类《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资质或持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无损检测机构证

深圳 2021-2022年工程项目管理中心X射线无损检测框架招标

2

具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应包括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及见证取样检测);同时具有省级或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颁发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认证项目应包括结构实体检测内容),计量认证证书需在有效期以内

深圳 2021-2022年基建工程结构实体检测及原材料抽检服务框架招标

3

具有GIS(HGIS)设备交流耐压击穿定位测试业绩(提供相应合同或测试报告证明,扫描件须有业主方盖章资料为准)

深圳 2021-2022年电网基建工程GIS(HGIS)设备交流耐压击穿定位测试服务框架招标

4

若投标人(包括投标人的委托人、代理人或与投标人有销售、劳务或服务等关系的其他主体)在参加系统的招投标活动或经济往来等过程中曾经存在违法事件的,自发文公布违法事件之日起,在规定时间内不接受该投标人参与公司的招投标活动,具体时间按《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供应商行贿行为信息记录及处置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深圳 2021-2022年工程项目管理中心X射线无损检测框架招标,深圳 2021-2022年基建工程结构实体检测及原材料抽检服务框架招标,深圳 2021-2022年电网基建工程GIS(HGIS)设备交流耐压击穿定位测试服务框架招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八、监督投诉及异议

(一)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采购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的,或对资格预审文件(如有)、招标文件、评标结果存在质疑、异议的,有权通过招标代理机构向招标人提出。异议文件应当包括下列内容:

1.提出异议人的名称、

2.异议事项;

3.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

提出投诉人是法人的,异议文件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同时还需提交授权委托书;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提出异议的,异议文件必须由其主要负责人或提出异议人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由本人提交。

4、异议人不得以异议为名排挤竞争对手,进行虚假、恶意异议,阻碍招标投标活动的正常进行。

异议接收机构

异议受理

(二)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采购活动中,相关工作人员及评标专家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有权向深圳 监察部举报。

举报

举报

举报网站:

九、

9.1

9.2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工  
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ing.cs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