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控制电缆框架协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2-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招标 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控制电缆框架协议(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1)建设3.2业绩要求
招标 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控制电缆框架协议(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建设
3.2 业绩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似设备,近五年具有4个及以上的项目供货业绩(限于国内新建/扩建电厂、电网项目或电力集团公司集中采购项目),且每个合同金额不小于1000万元(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
3.3 财务要求: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4 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存在国家相关规定不得投标的情形,且投标人不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及招标人供应商黑名单中;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 ”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概不负责。
7.2 新用户使用注意事项
请潜在投标人报名成功后务必记住用户名,使用该用户名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78,登录后请尽快修改密码。
7.3 CA电子签章办理
在能建平台上传投标文件时需要使用CA电子签章,投标人如没有能建平台CA请提前办理,CA在线办理 8. 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技术部和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 法律部。
9.  招标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5层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