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殷都区曲沟镇G341(秦小屯)—长江工业园区道路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0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殷都区曲沟镇G341(秦小屯)—长江工业园区道路改建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GC-2021-004)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
殷都区曲沟镇G341(秦小屯)—长江工业园区道路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C-2021-00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殷都区曲沟镇G341(秦小屯)—长江工业园区道路改建工程(招标 2.本次招标要求:
3.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4.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资质等级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5.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以承诺书为准);提供2020年6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在本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拟派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6.近三年企业财务状况良好,累计无亏损。提供2017、2018、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年度提供;
7.投标人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投标人自行承诺。
8.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标活动,提供信用中国查询截图。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2月05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02月10日23时59分00秒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4招标控制价:一标段4418823.00二标段959067.00元

2.5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6保修期限: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2.7质量要求:合格。2.8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和招标文件范围内所有内容。2.9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个标段。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中的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两个标段,但两个标段项目经理不能为同一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 本次招标要求:
  •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 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资质等级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以承诺书为准);提供202061日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在本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拟派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 近三年企业财务状况良好,累计无亏损。提供2017、2018、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年度提供
  • 投标人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投标人自行承诺。
  • 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标活动,提供信用中国查询截图。
  •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项目开标时间,在交易中心网站选择投标用户入口登录投标系统,选择开标会菜单,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特别提醒:鉴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的保障大家身体健康,建议尽量减少外出,本项目只接受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