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工程类】中国电建成都院九力大厦外墙屋面改造及AB栋室内装饰改造工程施工招标

   日期:2021-0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中国电建成都院九力大厦外墙屋面改造及AB栋室内装饰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合同 合同编号:九力大厦外墙屋面改造及AB栋

中国电建成都院九力大厦外墙屋面改造及AB栋室内装饰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合同

合同编号:

九力大厦外墙屋面改造及AB栋室内装饰改造工程施工标的发包人为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单位为九寨沟水电开发 ,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为总承包实施公司,建设资金由项目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现对九力大厦外墙屋面改造及AB栋室内装饰改造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中国电建成都院九力大厦维修改造EPC项目,本次为项目中的九力大厦外墙屋面改造及AB栋室内装饰改造工程施工标段。项目位于阿坝州九寨沟县县城,项目总占地面积18560㎡,总建筑面积约为15000㎡,有ABC栋房屋。本标段为整个项目外墙屋面改造及AB栋室内装饰装饰改造。

2.2 建设

2.3工期

合同工期:13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1315日;计划完工日期:2021723日,其中AB栋室内装饰改造工程竣工日期:2021530

2.4招标范围:

1)设计图示范围内装修改造工程;

2)设计图示范围内电力照明改造工程;

3)设计图示范围内智能弱电综合布线工程;

4)设计图示范围内给排水工程;

5)设计图示范围内消防工程;

6)设计图示范围内暖通工程;

7)设计图示范围内房屋建筑维修与加固工程

8)为完成本合同工程所需的临时工程和临时设施的修建、运行维护与拆除工作。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工程质量要求:满足《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相关内容的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3.2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3(2017—2019)无亏损(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3.53年完成不少于3个合同金额不少于1000万元的类似装饰装修项目。(需提供施工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

3.6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7项目经理应为已注册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专业:建筑工程),具有B类安全员证书,有担任过类似项目的项目经理经历。中标后至完工前未经发包人同意,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经理;

3.8本招标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将购买标书款(招标人不接收现金)对公账户汇入以下

户名: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水环境与城建工程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