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服务类】晋中洺悦宸苑项目一期前期物业服务招标

   日期:2021-0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晋中洺悦宸苑项目一期前期物业服务招标公告按照建设部《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和《山西省物业管理条例》的规定,该

晋中洺悦宸苑项目一期前期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按照建设部《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和《山西省物业管理条例》的规定,该项目编号:区物招备字【202104号,我公司受山西中电建置业 委托,现决定对晋中洺悦宸苑项目一期前期物业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1、本项目位于晋中市榆次区龙田路与汇丰街交叉口东北角

2、本项目规划设计的物业类型:住宅。

3、本项目占地面积为45192.9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67181.42平方米。

二、本项目开工和竣工交付使用时间:

本项目于20211月开工,计划于202212月竣工。

三、物业管理用房配置情况

物业管理用房:按照《山西省物业管理条例》规定配套,建筑面积1058.07平方米。

坐落位置:5#楼、6#楼。

四、招标范围

1、物业共用部位的维修、养护和管理;

2、物业共用设施设备的运行、维修、养护和管理;

3、物业共用部位和相关场地的清洁卫生,垃圾的收集、清运及雨、污水管道的疏通;

4、公共绿化的养护和管理;

5、车辆停放管理;

6、公共秩序维护、安全防范等事项的协助管理;

7、装饰装修管理服务;

8、物业档案资料管理。

五、物业管理服务标准

住宅服务项目参照《山西住宅物业服务标准》执行,商业项目参照山西省《写字楼物业服务标准》,参照上述物业服务标准,由招标人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或由招标人与投标人协商确定。

六、收费标准

前期物业服务收费不超过政府指导价(晋中市物价局、晋中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市价管字(2014118号》)。

七、前期物业服务期

前期物业服务合同签订后至业主委员会与物业服务企业签定新的物业服务合同生效日终止。

八、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国内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营业执照须含物业的经营范围。

2、营业执照范围内包括物业管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物业经理上岗证或物业管理师资格证。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同一人或者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个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九、招标文件的获取

1.主体库注册:

主体库可随时免费注册,主体库核验咨询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