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光星地块房屋拆除项目(三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1-0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受常州正达实业投资 的委托,对光星地块房屋拆除项目(三标段)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一、项目概况1.项目 2.项目标底价: 18

受常州正达实业投资 的委托,对光星地块房屋拆除项目(三标段)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项目标底价: 1816600元。(评估价1896170元,招标人补贴文明施工费79570元,冲抵招标人补贴的文明施工费后,标底价1816600元)。

3.位置面积:泰山路以西,汉江中路以北,澡港河以东:汉江路386号(富敬厂区),总建筑物面积约1.88万平方米。

4.项目工期:60天。

5.项目内容:项目范围内所有构、建筑物(包括门头)、地坪、东面围墙、北面围墙、附属设施拆除破拆以及产生的建筑垃圾清运、绿植清除。

不包含临国宏厂区围墙、临汉江中路围墙。

6.拆除工艺:采用机械化合理拆除。

7.验收标准:完成所有垃圾清运、场地平整、绿植清除、全面覆盖,地块围墙围挡牢固、公益广告宣传牌符合常开委办[2020]87号《关于开展新北区工地围挡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要求。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

2. 项目经理: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持有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B类)。

3.安全员:持有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C类)。

4. 拟担任本房屋拆除项目的项目经理、安全员,须提供社保机构出具的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社会基本养老保险的缴纳凭证(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非社保手册),缴纳时间为2020年11月至2021年1月,中标后不得更换项目经理、安全员。施工期间项目经理、安全员必须在现场管理。已在招标人其它未竣工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安全员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包含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投标活动。

6.近3年内与招标人有诉讼关系或与招标人存在争议未解决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7. 投标人、

8.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2)投标人按网站提示在规定的领购时间内交纳招标文件费用、提供相关资料、经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可下载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费用交纳方式:①扫描 付款码并备注单位名称;②银行电汇或转账至 账户。

(4)投标人需提供资料:①领购申请表(格式自拟,加盖公章);②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现场踏勘及标前答疑

1. 现场踏勘

投标人自行勘查现场。招标人对本地块所作的说明资料和提供的拆除面积仅供投标人参考,投标人以踏勘时现场的实际状况为项目投标报价,投标人一旦报名,即表明已完全了解并接受项目的现状和一切已知及未知的瑕疵。

2.标前答疑

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如有疑问,请将疑问于2021年2月10日11:00(北京时间)前以书面形式提交或

3.本次招标事项若有变动或修改,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补充或更正形式在网站上发布,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由投标人自负。

4.特别告知

招标人同一批次共有3个房屋拆除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分别为:①光星地块房屋拆除项目(一标段);②光星地块房屋拆除项目(二标段);③光星地块房屋拆除项目(三标段)。同一投标单位可以报名多个项目,但只能在其中一个项目中中标。定标顺序为:①光星地块房屋拆除项目(一标段);②光星地块房屋拆除项目(二标段);③光星地块房屋拆除项目(三标段)。投标单位在前面项目中标的,则后面项目无中标权利。

五、慎重提醒

1.中标人需在中标公示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领取中标通知书并向招标人交纳全额项目款、履约保证金(合同项目款总额的10%)、安全保证金(合同项目款总额的90%)及签订合同。中标公示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完成保险办理、项目交底。具体进场时间另行通知。

2.因地块内尚有租赁户未搬离,租赁户自接电线、物品、窗户、装修等不在本项目范围内。

3.常州 资产10KV光星变招标人已申请重建,其地下电缆从恒通厂区内变电所分别连接至光星厂区、邮政公司等厂区。在供电公司未进场拆除前,中标人必须查明电缆走向,注意施工安全。电缆左右3米范围内禁止破拆地坪。

六、 账户

收款

银行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zc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