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东电二公司巴基斯坦输电线路总承包项目玻璃绝缘子等(0005)招标公告

   日期:2021-0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DDEGS-HW-BJSTSDXMB-025-2021-005)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巴基斯坦拉合尔一、招标条件巴基斯坦ADB-401A输电线路项
招标 (招标编号: DDEGS-HW-BJSTSDXMB-025-2021-005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巴基斯坦拉合尔
一、招标条件
    巴基斯坦ADB-401A输电线路项目(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从 Suki Kinari 水电站到现有 Neelum Jhelum 500kV 双回路四线束输 电线路的互连点的 500kV 双回路四线束输电线路的设计,制造,供应,安装,测试和调试( 约 75 公里)
招标内容与范围:
玻璃绝缘子 160KN 33000片   备3300 。玻璃绝缘子 220KN 122000片   备12200 具体技术要求见技术规范书。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备下列条件:
3.1.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3.1.2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1.3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3.1.4 业绩
3.1.4.1投标人应是国家电力、机械行业有关部门认定的具有制造、经营招标货物资格的、至少2台(套)及3年以上良好运行业绩的物资供应商或制造厂商;
3.1.4.2投标货物要满足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的要求和本招标文件附件三的技术规范。投标货物的性能和质量由投标方对招标人进行保证。
3.1.4.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2.投标人要求
请投标人如实填写下列表格:
单位全称
法定代表人
通讯 邮政编码
账    号
本次投标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