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丽江市古城区渗滤液处理站建设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

   日期:2021-0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概况招标项目 3、委托运行: 开展为期12个月的委托运行。项目现场的具体位置和周边环境:丽江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产业园区。是否
招标概况
招标项目

3、委托运行: 开展为期12个月的委托运行。

项目现场的具体位置和周边环境: 丽江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产业园区。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要求: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不能同时具有以下资质的独立申请人,可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必须具有以下资质,并满足以下要求: (1)联合体牵头人须为设计单位,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名。 (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联合体协议书随投标文件一并递交招标人。 (3)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法律约束力。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5)联合体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各方或者联合体中牵头人的名义递交投标保证金。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递交的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具有约束力。 (6)两个以上法人或其它组织可以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投标。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7)联合体资质应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并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进行认定。 (8)联合体牵头人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本招标项目投标文件编制、递交和合同谈判等活动,并代表联合体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并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负责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组织和协调工作。
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以下资质:

设计:至少满足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甲级或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设计:至少满足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甲级或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信誉要求:①投标人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未被纳入“失信被惩戒名单”(由招标代理机构在“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后交评标委员会评审);②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

4、企业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内承担过的类似工程业绩至少一项(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业绩均视为投标人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是指2016年1月1日至今签订的总投资5000万以上的环境卫生工程或环保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工程项目。业绩证明材料为合同或竣工验收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中须体现工程类别、投资金额规模等相关内容,如不能咨询电话18811547188体现,须由建设单位开具书面证明加以证明,否则不予认可)。

5、项目组成员要求:

(1)

(2)施工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中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承担过不少于1项类似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类似施工项目指2016年1月1日至今签订的合同金额不小于2000万的环境卫生工程或环保工程施工项目),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人员配备要求:按本项目需求设置管理人员,包括但不限于

注:拟派项目人员必须为投标人正式职工(提供投标截止月份前连续六个月以上投标人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社保系统查询打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6、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近三年内(2017年-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及审计报告。

7、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不能同时具有以上资质的独立申请人,可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必须具有以上资质,并满足以下要求:

(1)联合体牵头人须为设计单位,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名。

(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联合体协议书随投标文件一并递交招标人。

(3)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法律约束力。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5)联合体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各方或者联合体中牵头人的名义递交投标保证金。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递交的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具有约束力。

(6)两个以上法人或其它组织可以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投标。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7)联合体资质应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并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进行认定。

(8)联合体牵头人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本招标项目投标文件编制、递交和合同谈判等活动,并代表联合体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并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负责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组织和协调工作。

8、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是否缴纳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银行转账,保证保险
投标保证金金额: 50 万元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2021-02-19 09:00
附件信息
附件:
序号 文件名 创建时间
1 丽江市交易中心购买保险保函流程.ppt 2021-01-29 00:01:56
2 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方).pdf 2021-01-29 00:02:11
3 【28.招标公告】丽江古城渗滤液EPC.pdf 2021-01-29 00:02:5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