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云南省烟草公司德宏州公司2021年专卖通网络通讯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云南省烟草公司德宏州公司2021年专卖通网络通讯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YNYCDH-FW(2020)010号/YDZTF20201719)1.招标

云南省烟草公司德宏州公司2021年专卖通网络通讯服务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NYCDH-FW(2020)010号/YDZTF20201719)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云南省烟草公司德宏州公司2021年专卖通网络通讯服务项目(二次)已经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 受云南省烟草公司德宏州公司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竭诚欢迎具有完成该项目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

2.2招标范围:2021年专卖通网络通讯服务,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服务内容及要求》

2.3服务期限:三十六个自然月(以专卖通专属套餐开通起始计),合同一个服务周期一签订,一个服务周期为12个自然月,价格一个服务周期一确定,供应商一个服务周期一评议。

2.4 服务设备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5个工作日。

2.5 服务

2.6 2021年预算金额:¥15.00万元(最高限价:¥15.00万元)。

2.7付款方式:第一个服务周期在专卖通专属套餐启用评价合格后,中标方提供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清单等付款凭证后,招标人通过转账方式支付合同金额的100%。第二、第三个服务周期在服务周期截止当月内由招标人对中标方所服务项目内容进行评价,评价合格后,招标人通过转账方式支付合同金额的100%。

2.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同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或2019年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1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1月至今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成立未满3个月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或相关情况说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5提供参加此次投标活动前3年内(自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6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含移动增值电信业务经营权,可以经营4G无线上网业务的运营商)。

3.7投标人在①“信用中国”下载的信用报告中没有处罚或惩戒等不良信息;②“中国 ”中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未被列入综合查询被执行人。(注:若投标人有不良信誉,视为不满足资格要求,为无效投标)

3.8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近三年(2017年1月至今)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结果为准,投标人附网页截图和相关承诺书,格式自拟),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或被招标人行业列入供应商“黑名单”禁入期限未届满的,其投标将被否决;中标的,其中标无效。

3.9投标人必须保证所提供的资料真实、有效,提供资料中被查出有虚假证明材料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中标的,其中标无效。

3.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2月24日08时30分至2021年2月24日09时0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2月24日09时00分。

5.3投标文件递交

5.4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6.开标

6.1开标时间:2021年2月24日09时00分。

6.2开标

6.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委托代理人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出席开标会议。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yd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