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中阳县暖泉110kV输变电工程110kV智能变电站计算机监控和继电保护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12-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中阳县暖泉110kV输变电工程110kV智能变电站计算机监控和继电保护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32-2020HW1L2794)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中阳县暖泉110kV输变电工程110kV智能变电站计算机监控和继电保护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32-2020HW1L279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吕梁市中阳县



一、招标条件

本中阳县暖泉110kV输变电工程110kV智能变电站计算机监控和继电保护采购(招标项目编号:A1400000143001986035),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新建中阳暖泉110kV变电站一座,主变2×20MVA,电压等级110/35/10kV;110kV远景出线4回,本期2回;35kV远景出线8回,本期无出线;10kV远景出线16回,本期8回;无功补偿容量2×(1+2)MVar。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第一标段,该标段(包)内容:中阳县暖泉110kV输变电工程110kV智能变电站计算机监控和继电保护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一标段,该标段(包)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其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须具有五年及以上生产经验。

3投标人须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证书,证书在有效期内。

4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收、冻结及破产状态、无财产纠纷。

5近三年未发生质量事故、未发生因产品和服务质量引起的诉讼、未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行业主要用户通报或处罚过,在系统内无质量等不良信息反馈。

6国产设备拒绝中介或代理商参加投标、进口设备必须有国外制造商授权代理证明。

7本次招标不接受贴牌或OEM供应商。

8国产设备投标人资质能力须满足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证明。

9具有第三方国家、行业内或省级权威机构出具的同类型有效的检验、检测/试验报告。

10投标人近三年(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三年)110KV及以上智能变电站计算机监控和继电保护业绩累计不少于20套;(提供中标通知书及配套合同)。

11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及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需提供信用中国官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截图)。

12继电保护装置必须符合国网公司、省部级及以上检测机构最新公布检测认证。 13合并单元必须通过国家电网模拟量输入式合并单元入网测试,智能终端必须通过国家电网专业测试。 14智能变电站二次设备合并单元、智能终端必须与对应的保护装置为同厂家的产品。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12-25 23:50至2020-12-31 23:50;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01-19 09:00;

开标方式:通过“易招标山西交易平台”( )网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注: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线上招标项目,凡有意参与投标人,须在山西省 平台主体库完成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CA数字证书办理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山西地方电力 中阳 。

 

九、



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人或其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tende

 
标签: 中阳县暖泉110kV输变电工程110kV智能变电站计算机监控和继电保护采购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