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管道  电厂  招标公   

陈家小学老教学楼加建卫生间项目

   日期:2020-08-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陈家小学老教学楼加建卫生间项目招标公告陈家小学老教学楼加建卫生间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由吉州区长塘镇中心小学集体会议决定,

陈家小学老教学楼加建卫生间项目招标公告

陈家小学老教学楼加建卫生间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由吉州区长塘镇中心小学集体会议决定,现就该项目进行简易程序招标发布招标公告如下:

一、招标

二、工程

三、工程

四、工程概况:主要工作内容为:在长塘镇陈家小学校园内老教学楼加建卫生间,占地面积60平方米,建筑面积180平方米。

五、资金来源:上级补助及自筹

六、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七、工程总造价:508952.77元(招标控制价)

八、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建筑工程等(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九、质量要求:合格

十、工期:30 日历天。

十一、报名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出的注册建造师的专业及级别要求:具有: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不含临时建造师)注册贰级建造师·(及)以上;

3.资格审查资料: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招标公告响应承诺书、拟派建造师的建造师证原件及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委托人必须同时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三大员(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有效岗位证书原件和通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人员证书(C类证),(施工员、质量员专业必须为建筑工程专业),投标保证金转账凭证(加盖公章)限额以下政府投资项目承建商库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十二、报名及开标时间、地点、评标办法:

1.时间:2020年9月4日15时30分。

2.

3.评标办法及开标会程序:

(1)现场接代理人务必提前到达吉安市市民服务中心东门,在吉安市行政服务中心东门入口出示相关材料入场。

②开标现场各投标人应当佩戴口罩且只派1名人员到场,进入开标现场后人员应自觉保持合理间隔距离。

③因疫情防控期间开标厅座位应适当隔开,座位号50之前的投标人到十一楼开标厅参加开标,座位号50之后的投标人的场外等候并保持

前50家投标委托代理人入场流程:凭身份证、开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见附表)、“赣通码”(如赣通码出现红色、黄色则不得入场)以及通过体温检测入场,入场时提交《开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投标人签到时间以《开评标人员健康登记表》提交至工作人员手中时间为准,签到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工作人员按《开评标人员健康登记表》递交顺序发放进入到开标厅的座位号。

备注:赣通码的申领

50家以后的投标委托代理人签到流程:凭身份证、开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见附表)签到,投标人签到时间以《开评标人员健康登记表》提交至工作人员手中时间为准,签到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工作人员按《开评标人员健康登记表》递交顺序发放进入到开标厅的座位号。领取座位号后在场外通过面对面建群方式了解中标情况,并保持

④简化开标现场流程。招标人在抽取中标投标企业前,不对投标人提交的纸质证书证件进行查验,待确定中标投标企业后,未中标企业应在第一时间离场。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资料为虚假材料的,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⑤投标人代表在开标厅内仅限食用饼干、面包、牛奶等干粮类食品,食用后垃圾请丢至十一楼的垃圾桶内,不得食用盒饭、方便面等易影响场内环境卫生的食品。

其他未尽事宜,按(吉安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精简工程项目开标评标流程的通知》(吉市管办字【2020】1号)、《关于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开标评标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赣建招【2020】2号文件执行。

11、参加投标的施工企业必须响应本招标公告的所有内容。

备注:投标人在开标现场应提供投标保证金凭证(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中标单位应提供建造师及“四大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人员、材料员)复印件加盖公章》。

本工程简易程序招标公告在吉安市 网、吉安市招标投标监督网发布。

招标

吉州区长塘镇中心小学

2020年8月27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