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工程   

赣州市金融总部基地(金垣广场)工程总承包(EPC)

   日期:2020-08-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    
核心提示:赣州市金融总部基地(金垣广场)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赣区建招字[2020]45号一、招标条件赣州市金融总部基地(金垣广场)工

赣州市金融总部基地(金垣广场)工程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赣区建招字[2020]45号

一、招标条件

赣州市金融总部基地(金垣广场)工程总承包(EPC)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经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地

2、项目概况: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2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2万 平方米,其中住宅约3.3万平方米,居住养老约0.02万平方米,商业约0.24万平方米,社区服务约0.03万平方米,写字楼约0.83万平方米,物业管理约0.01万平方米,地下室约1.62万平方米,架空休闲约0.1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1亿元,施工费(含建安费及设备费)和设计费约1.8亿元。

3、招标范围:本工程采用“设计、采购、施工”项目总承包即EPC模式发包,从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至工程竣工及保修期内所有内容。包含且不限于下列内容:施工图设计、绿色建筑工程设计咨询与评审、施工图审查及施工阶段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期间的设计服务工作、人防(如有)、设备采购安装、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等。其中施工包括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不含室内精装修)、安装工程(含给排水、消防、电梯、设备采购安装等)、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及附属配套工程等。对工程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质量、安全、工期、造价控制等)向招标人负责。

4、质量要求:1)设计质量控制目标:符合国家现行设计规范要求及地方有关规定,且达到工程设计审查合格要求;2)购置的设施、材料等控制目标:必须符合国家的规定和招标人要求,并提供设备及材料说明书;3)施工质量控制目标:符合国家质量验收标准合格规定和招标人要求,并获得市级优良工程。

三、计划工期

1、设计工期:共计45日历天:收到中标通知书后45日历天完成。

2、施工工期:共计500日历天。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或联合体)必须同时具备以下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资质:(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资质;(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2015新标准)及以上资质。

2、本工程允许联合体投标。若投标人不能同时具备上述各项资质,可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由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单位作为联合体中的牵头主体,联合体各方都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投标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以多个投标人身份参加本工程投标,否则视为无效投标,作废标处理。

3、投标人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要求

(1)

(2)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3)施工其他人员要求:拟派施工员(土建专业)、质量员(土建专业)、材料员的岗位证书(或资格证书)和专职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设计其他人员要求:建筑工程专业、结构专业、给排水工程专业、电气专业、暖通专业、园林专业设计人员配置全部齐全,并提供注册资格证书或职称证书。

4、省外建设工程企业须提供“江西住建云平台”( )上企业及相关人员备案截图。提供能够有效充分反映企业和人员在江西住建云企业端登记成功的网页截图;投标人及本项目拟派的建造师、施工技术负责人、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安全员应在“江西住建云平台”中办理登记,并在开标时提供网上查询打印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不能在“江西住建云平台”上查询到的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及企业相关人员[建造师、施工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安全员],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参加投标的,投标无效。

5、外省来赣的设计投标人按《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要求网上填报投标人及本项目拟派所有设计人员信息,并且提供投标单位在“江西住建云系统”中“省外企业信息”和“省外人员登记”栏目的打印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原已成功办理设计单位年度进赣备案且未到期的企业可沿用原备案通知。

6、根据赣市建字〔2019〕87号文件,未达到下列情况将被拒绝:

(1)投标人36个月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没有发生被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主管部门通报的骗取中标、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问题。

(2)投标人无被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主管部门作出限制在本地区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行政处罚。

(3)企业近3个月内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4)投标人或投标人法人代表及拟派

(5)严格执行《关于加强标前监管严格投标资格准入有关事项的通知》,投标人具有资格审查合格必备条件。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我市对中标单位项目管理人员已实施电子考勤,对考勤结果在赣州市城乡建设网信息公开栏中进行公示,因电子考勤不合格被限制投标资格并正处在限制期限内的企业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投标。中标的中标无效。

8、根据关于印发《赣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实名制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通知(赣市建字﹝2019﹞101号)的精神,本市行政区域内依法取得施工许可证的在建工程项目需建立施工现场人员基本信息档案,且新开工建设的项目必须纳入实名制管理,中标人在中标后向项目所在地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递交赣州市劳务实名制管理子系统项目对接申请表,并通过自行采购或租赁等方式,建立企业实名制管理系统并完成施工现场实名制管理设备的安装、调试等工作,确保系统能正常传输,该费用据实签证。未按规定落实实名制管理或者落实不到位的,责令整改;拒不整改的取消中标资格,由此所造成的的损失由中标人承担。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1、开、评标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