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  工程    管道 

岭澳核电厂1号机主变压器高压侧500kV GIS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深圳;龙岗   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岭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深圳;龙岗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岭澳核电厂1号机主变压器高压侧500kV GIS设备采购 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深圳市大亚湾核电基地岭澳核电厂1号机组主变TA及其它相关区域。

岭澳核电厂单机组装机容量为1000MW,升压主变压器电压等级500kV

岭澳一期
1 号机主变压器高压侧通过油/SF6气体套管与500kV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 连接,现有岭澳核电厂1号机组主变压器高压出线GIS设备为ABB公司生产ELK3系列设备。

岭澳核电厂
1号机主变压器更换改造项目需更换每台变压器高压侧部分GIS设备,以满足新变压器与新GIS设备接口要求及新旧GIS设备接口要求。

本项目为改造项目,招标人只有旧设备安装图,无法提供原设备内部详细的结构设计文件及参数。

本项目对岭澳核电厂1号机组3台单相主变压器更换所涉及的主变高压侧500kV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 进行采购。

电站厂址位于北纬
22 36'00"、东经114 33'00"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岭澳核电厂1号机组3台单相主变压器更换工程所涉及的GIS设备,以满足更换后主变压器高压套管的接口需求,涉及GIS设备设计、制造、检验、试验、包装、运输、文件提供和服务。

具体招标范围和技术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设备供货时间:首台变压器GIS设备交货计划:合同签订后8个月;剩余设备:202233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且处于有效期内

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或其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   

投标人经营范围内必须涵盖本项目采购范围。

3. 财务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2017-2019年度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

4. 业绩要求

提供500kV电压等级六氟化硫气体绝缘封闭开关设备10年及以上运行业绩并能提供有效证明文件:1)以签署生效的合同及验收证明文件为依据;2)须提供合同关键页证明材料复印件 ,原件备查。

提供500kV电压等级GIS改造或扩建业绩并能提供有效证明文件:1)以签署生效的合同及验收证明文件为依据;2)须提供合同关键页证明材料复印件 ,原件备查。

5. 信誉要求:    

无。

6. 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      

技术负责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