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工程   

盘龙江中段(米轨铁路桥-永平桥段)复航项目(一期工程)电动铝合金浮筒游艇 采购项目(二次)-采购公告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盘龙江中段 复航项目 电动铝合金浮筒游艇采购项目二次谈判采购公告盘龙江中段 复航项目 电动铝合金浮筒游艇采购项目已获批准实施

盘龙江中段 复航项目 电动铝合金浮筒游艇采购项目

二次谈判采购公告

盘龙江中段 复航项目 电动铝合金浮筒游艇采购项目已获批准实施,采购人为昆明滇润生态环境科技 ,代理机构为: 。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谈判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具备相应资格和技术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谈判。

1、项目概况

2.1招标编号:ITC-YN-20-122037

2.2项目名称:盘龙江中段 复航项目 电动铝合金浮筒游艇采购项目

2.3谈判内容:采购1艘电动铝合金浮筒游艇以及配套配件、工具、技术服务等,具体技术要求详见第五章技术标准及要求。

2.4谈判范围: 1艘电动铝合金浮筒游艇以及配套配件的采购,供货及运输、验收、舟体下水 并提供游船售后维修、保养服务及技术服务等全部工作,以及所需的材料、部件、工具、技术服务等全部内容。

2.5交货期:合同签订后45日历天内完成设备供货 ;50个工作日内提交全套图纸、技术说明书及船检证书。

2.6交货

2.8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并已落实。

2.9本项目的控制价为 40 万元。报价金额不得超出谈判采购文件中公布的控制价,否则按否决投标处理;

3、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谈判供应商须在中国境内合法登记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企业业绩:谈判供应商近三年 须具备1艘及以上铝合金电动游船供货业绩,并附证明材料。 ;

3.3信誉要求:谈判供应商应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20171月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没有处于被项目所在地政府或国家部委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供应商须提供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信用中国”查询,附查询结果截图。

3.4财务状况:谈判供应商须提供近三年 财务报表 ;

3.5其他:

本项目接受制造商、经销商、具有船舶设计及制造资质的单位参与谈判;须提供相关船用产品的质量认证和检测报告及船用产品证书;经销商还须提供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文件。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7同一产品的制造商和经销商不能同时参与本项目谈判。

4、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5.谈判采购文件的获取

5.1谈判采购文件出售时间:20207 7 日上午900起至 2020 7 13 日下午1700

5.2购买谈判采购文件的方式:网上购买并获取谈判采购文件。谈判采购文件售价为400元每份,售后不退。

5.3网上购买谈判采购文件时,谈判供应商必须登录 上进行免费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谈判采购公告。如需购买,按照网上操作流程 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