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规划  电站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伊春支队2020年度副食品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竞争性谈判邀请致各邀请供应商:伊春市伊春区桃金源生鲜超市伊春市伊春区开开心心果菜园伊春市伊春区小样水果鲜生超市伊春市伊春

 竞争性谈判邀请

致各邀请供应商:

伊春市伊春区桃金源生鲜超市

伊春市伊春区开开心心果菜园

伊春市伊春区小样水果鲜生超市

伊春市伊春区鑫成鲜果点

伊春市伊春区桃吉源生鲜超市

伊春市伊春区佰品优超市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伊春支队的委托,依据采购人提出的采购需求拟对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伊春支队2020年度副食品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二次)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ZZ01206FW04580052

三、资金来源及构成:上级拨付

四、采购内容:共入围2家供应商,主要针对支队食堂主副食配送(包括食材供应、运输、装卸等全部内容),种类包含:畜(禽)肉类、禽蛋类、牛奶类、食用油、调味品、水果、蔬菜类及豆制品等。具体内容详见谈判文件。

五、 服务周期:本项目为年度供应商入围招标(一年),具体详细供货期限由甲乙双方在合同中约定。

   服务

六、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有生产或供应能力,具备有效且适合本采购项目的经营范围,可开具相应项目的增值税发票。

2、具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签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年检合格并在有效期内。

3、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项目所在地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并提供证明材料(房产证或租赁协议)。

4、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信用中国”进行查询(须提供截图,时间节点在公告期限内),被列入失信记录名单、企业异常经营名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严禁参与本项目;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七、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方式、时间及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