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西气东输苏北管理处缺陷焊口治理项目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西气东输苏北管理处缺陷焊口治理项目框架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200607M)招标项目所在地区::TC200607M),已由项目审批/核
西气东输苏北管理处缺陷焊口治理项目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607M)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TC200607M),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西气东输苏北管理处缺陷焊口治理项目框架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2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002 第2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002 第2包:

1资质要求
(1)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单位,且营业执照在年检有效期内;
(2)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特种设备改造安装许可证(压力管道GA1级)。
(3)具有许可范围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应具备机电安装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具备石油化工施工项目经验,且未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2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1项与本项目类似的管道防腐保温工程或包含管道防腐保温专业施工的项目业绩。
3财务要求
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或加盖单位公章的财务报表。要求投标单位在签订合同时要确保收款单位名称及相关信息与投标单位名称及信息完全一致,投标人应在投标函内作出承诺。
4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未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3) 2017年 4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
(4)投标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列入黑名单,或虽然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列入黑名单但移除黑名单日期在开标截止日之前的。
(5)开标当日未被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6)未被中石油总部、专业 及招标人列入黑名单。
5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编制QHSE管理方案,并在投标文件里详细列支安全施工保护费用。
6投标人须具有中石油组织的外部承包商关键岗位人员HSE培训合格证明或承诺中标后参加招标人组织的外部承包商关键岗位人员HSE培训并合格,如未参加HSE培训、培训不合格或无承诺的取消其中标资格(中石油集团内部单位不受此条款限制)。
7对投标单位其他要求:写入投标文件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等人员,中标后必须到施工现场,否则按诚信问题纳入管理处承包商黑名单,并进行考核处罚,同时减少选商邀请
8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未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2)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6月15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6月19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7月07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7月07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中招联合交易平台开标大厅(网址 ),中国石油上海大厦502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项目

招标编号TC200607M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中石油管道 西气东输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苏北管理处辖区内冀宁线、江如线897公里管道环焊缝开挖复核检测,当发现环焊缝存在缺陷,为了彻底消除管道本体安全隐患,计划通过动火作业进行换管修复治理或套袖修复治理,确保管道安全平稳运行。本次招标为框架招标,对单个缺陷环焊缝换管修复作业、套袖修复作业进行报价,工程量以实际进行缺陷环焊缝换管动火治理或套袖修复治理数量和实际发生的工程量为准。

本次框架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中石油管道 西气东输 、西气东输管道公司2020年第二批投资建议计划,本次招标项目为三类招标项目。

批准文号:西气东输计发〔2019273号、西气东输计发〔2019271号。

资金来源:中石油管道 西气东输 、西气东输管道公司2020年第二批投资建议计划。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为:苏北管理处辖区内冀宁线、江如线缺陷的环焊缝B型套筒或换管修复治理。

标段(标包)划分:划分为2个标段。西气东输苏北管理处缺陷焊口治理项目一标段(换管)、西气东输苏北管理处缺陷焊口治理项目二标段(B型套筒)。投标人需同时投两个标段,允许同一个投标人同时中两个标段,但需要提供不同的人员。

2.3计划工期要求:单点工期自施工单位进场之日起20日历日内

2.4 施工地点:苏北管理处辖区内冀宁线管道、江如线管道、邳连支线、邳徐支线、刘庄支线、芙蓉支线。

2.5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6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行业及企业相关标准。

2.7最高投标限价

招标控制价包含9%增值税,招标控制价为:一标段:227.9216万元人民币;二标段:82.3771万元。如遇特殊点位,如:开挖地点处于大型河流、征地为特殊经济作物等情况,以现场签证另行结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单位,且营业执照在年检有效期内;

(2)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特种设备改造安装许可证(压力管道GA1级)。

(3)具有许可范围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应具备机电安装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具备石油化工施工项目经验,且未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

3.2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171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1项与本项目类似的管道防腐保温工程或包含管道防腐保温专业施工的项目业绩。

3.3财务要求

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或加盖单位公章的财务报表。要求投标单位在签订合同时要确保收款单位名称及相关信息与投标单位名称及信息完全一致,投标人应在投标函内作出承诺。

3.4信誉要求

3.4.1 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4.2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未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3.4.3 2017年 4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

3.4.4 投标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列入黑名单,或虽然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列入黑名单但移除黑名单日期在开标截止日之前的。

3.4.5开标当日未被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4.6未被中石油总部、专业 及招标人列入黑名单。

3.5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编制QHSE管理方案,并在投标文件里详细列支安全施工保护费用。

3.6投标人须具有中石油组织的外部承包商关键岗位人员HSE培训合格证明或承诺中标后参加招标人组织的外部承包商关键岗位人员HSE培训并合格,如未参加HSE培训、培训不合格或无承诺的取消其中标资格(中石油集团内部单位不受此条款限制)。

3.7对投标单位其他要求:写入投标文件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等人员,中标后必须到施工现场,否则按诚信问题纳入管理处承包商黑名单,并进行考核处罚,同时减少选商邀请

3.8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未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2)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期为北京时间:2020 年06月15日至 2020年06月19日,上午09时00分至17时00分(公休日不休息)。进行网上(网

4.2投标人须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网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