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苏北管理处缺陷焊口治理无损检测框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苏北管理处缺陷焊口治理无损检测框架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2006065)招标项目所在地区::TC2006065),已由项目审批/核准/
苏北管理处缺陷焊口治理无损检测框架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606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TC2006065),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苏北管理处缺陷焊口治理无损检测框架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2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002 第2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002 第2包: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仅提供营业执照)且在年检有效期内;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核准项目类别为常规检测或同时包含RT、PT、UT、MT及DR检测,需提供证书扫描件;投标人须具有无损检测B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有效并提供证书扫描件;投标人须具有辐射安全许可证,需提供证书扫描件;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3项及以上石油化工工程项目无损检测项目业绩(须提供有效的业绩证明材料,出具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3、财务要求: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度(2016年至2018年)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服务商公章,或近三年度(2016年至2018年)公司财务部门出具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复印件并加盖服务商公章;若投标人成立年度不足三年,仅需提供成立至今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公司财务部门出具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利润表)复印件并加盖服务商公章;
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
(2)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未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4)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6月15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6月19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7月07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7月07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中招联合交易平台开标大厅(网

七、其他公告内容

项目

本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来源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1.2项目概况:按苏北管理处辖区内冀宁线、江如线897公里管道环焊缝开挖复核检测,当发现环焊缝存在缺陷,为了彻底消除管道本体安全隐患,计划通过动火作业进行换管修复治理或套袖修复治理,在治理过程中采用无损检测,其中换管修复主要采用数字射线检测(DR)、射线检测(RT)、超声波检测(UT)三种无损检测方式;加B型套筒主要采取相控阵检测(PAUT)、干/湿磁粉检测(MT)、超声波检测(UT)三种无损检测方式。本项目估算金额约100万元人民币,最终工程量以实际进行缺陷环焊缝换管动火治理或套袖修复治理数量检测和实际发生的工程量为准。

1.3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苏北管理处辖区内冀宁线、江如线缺陷的环焊缝B型套筒或换管修复治理过程中无损检测。

1.4招标控制价(含税):一标段17万元(换管),二标段16万元(B型套筒);投标人单处(点)报价均不得超过对应的控制价。

1.5本项目标段划分:共划分2个标段:

西气东输苏北管理处环焊缝缺陷修复无损检测框架项目一标段(换管)、西气东输苏北管理处环焊缝缺陷修复无损检测框架项目二标段(B型套筒)

投标单位必须投标所有标段,两个标段应分别投标,提交两套投标文件,允许同一家承包商中两个标段,但两个标段提供的主要人员必须不同。

1.6工期:单点工期自检测单位进场之日起20日历日内。

1.7服务

1.8其他要求:

(1)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仅提供营业执照)且在年检有效期内;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核准项目类别为常规检测或同时包含RT、PT、UT、MT及DR检测,需提供证书扫描件;投标人须具有无损检测B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有效并提供证书扫描件;投标人须具有辐射安全许可证,需提供证书扫描件;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3项及以上石油化工工程项目无损检测项目业绩(须提供有效的业绩证明材料,出具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3财务要求: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度(2016年至2018年)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服务商公章,或近三年度(2016年至2018年)公司财务部门出具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复印件并加盖服务商公章;若投标人成立年度不足三年,仅需提供成立至今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公司财务部门出具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利润表)复印件并加盖服务商公章

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201711日至投标截止日)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

2)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未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420171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5)未被中石油总部、中油管道及招标人列入黑名单。

5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应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或其授权部门颁发的RT或UTⅡ级及以上无损检测人员资格证书,需提供证书扫描件;投标人需承诺,若中标,在项目实施期间,不得更换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如需更换,更换人员资质需等同或高于原有资质,且需经招标人同意后方可进行更换),且项目经理不得在其它在建项目任职。

(2)技术负责

(3)项目部至少5人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或其授权部门颁发的RT或UTⅡ级及以上无损检测人员资格证书。需提供以上人员证书扫描件。有一人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或其授权部门认定的II级射线数字成像(RT(DR+CR)II级)检测人员的。

(4)本次招标项目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须提供当地社保局出具的近3个月(2020年2月至2020年4月)的在该单位缴纳的有效社保缴费证明;

6、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编制QHSE管理方案,并在投标文件里详细列支安全施工保护费用。

(2)投标人须具有中石油组织的外部承包商关键岗位人员HSE培训合格证明或承诺中标后参加招标人组织的外部承包商关键岗位人员HSE培训并合格,如未参加HSE培训、培训不合格或无承诺的取消其中标资格(中石油集团内部单位不受此条款限制)。

3)写入投标文件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等人员,中标后必须到施工现场,否则按诚信问题纳入管理处承包商黑名单,并进行考核处罚,同时减少选商邀请。

三.招标文件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6月 15 日至2020年06月 19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