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广州宾馆维修翻新项目电梯采购及相关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公开招标公告 受广州市广州宾馆 委托,就广州宾馆维修翻新项目电梯采购及相关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公开招标公告

受广州市广州宾馆 委托, 就广州宾馆维修翻新项目电梯采购及相关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请于规定时间内

1. 项目概况

1.1 项目

1.2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6374001

1.3 交货

1.5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2. 招标范围和内容
本项目采购、安装及相关服务的范围主要包括:广州宾馆1#~7#电梯成套产品及随机附件的采购、设计、制造、检测、试验、包装、运输(运至甲方现场指定地点)、保管、安装、调试、验收(包括政府有关单位的验收)、验收后的实物移交、现场培训甲方操作维保人员、技术服务( 包括设计联络、技术资料、图纸的提供)、电梯报装、报验及取得《安全检验合格证》和《电梯使用登记证》并负责办理相关备案手续(含检测费等)、质保期及质保期内维护保养及其他相关服务内容(交钥匙工程)。并完成项目原有电梯拆除清运、折旧回收及用户需求书要求完成的所有土建改造等。
采购电梯成套产品数量和规格见下表,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用户需求书》

梯号

梯型

数量

载重

速度m/s

层站

提升高度(M)

井道尺寸(mm)

轿厢净尺寸(mm)

开门净尺寸(mm)

1#

消防电梯;无机房电梯;无障碍电梯

1部

1000kg

1.75

1-23层;

25-26层;

25站/门

80

2600*2425

图纸为准

≥1500*1400*2300高

≥900x2100

2#

客梯

1部

≥1600kg

2.5

1-23层;

23站/门

68

2600*2425图纸为准

≥1850*1700*2450(高)

1100x2100

3#

客梯

1部

≥1600kg

2.5

1-23层;

23站/门

68

2600*2425图纸为准

≥1850*1700*2450(高)

1100x2100

4#

客梯

1部

≥1600kg

2.5

1-23层;

23站/门

68

2600*2425图纸为准

≥1850*1700*2450(高)

1100x2100

5#

观光梯

1部

≥1050kg

1.75

1/25层;

2站/门

77

多边形,详见图纸

≥1400*1800

*2300(高)多边形(等效面积)

900x2100

6#

观光梯

1部

≥1050kg

1.75

1/25层;

2站/门

77

多边形,详见图纸

≥1400*1800 *2300(高)多边形(等效面积)

900x2100

7#

客梯

1部

≥1000kg

1.75

1-3层;

5-6层;

5站/门

18

2600*2200图纸为准

≥1600*1500*2450(高)

≥900x2100

本项目分成1个标段,投标人必须对标段内的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标段内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对于所投标段如有缺漏或超过最高限价的,将导致投标无效。

3. 工期:合同生效后75个日历天内交货,30个日历天内完成安装调试(收到招标人进场通知之日起计)。投标人须要依照工程实际进度,配合工程要求分批供货、安装、调试,调试完成后将有关资料汇集并提交有关特种设备主管部门,办理省、市质监部门的验收,30个日历天内完成电梯使用登记证办理手续并取得相关证照。对于实际工期的起止时间,招标人有权根据实际工程需要对时间作相应调整,投标人应考虑相关风险并尽一切可能配合招标人调整相应的执行计划。

4.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4.1 投标人须是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同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在同一设备招标中同时投标。
4.2 投标人所投标垂直电梯须为同一品牌产品,同一品牌的电梯只接受一名投标人参加投标。
4.3 投标人如为拟投货物(垂直电梯)制造商的 ,须提供总公司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如为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对本项目的有效授权书。
4.4 投标人如为制造商,须具有以下有效资质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其中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B级或以上且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B级(含)以上或A2级(含)以上资质;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为电梯(含安装、改造),如许可参数不能反映满足本项目电梯参数要求,须提供型式试验证书。
4.5 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B级(含)以上或A2级(含)以上资质,同时提供制造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其中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B级或以上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为电梯(含安装、改造),如许可证的许可参数不能反映满足本项目电梯参数要求,须提供型式试验证书。
4.6 投标人或制造商自2015年1月1日至今独立完成过2.5m/s或以上质量合格的客梯安装业绩。需同时提供合同、交货证明或经建设单位确认的验收报告或验收证明(业绩时间以验收报告或验收证明时间为准,金额以采购合同为准,不含补充协议)。
4.7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站的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打印页面,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投标登记、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和

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投标登记,投标人在登记之前,须 注册材料审核通过后可以进行网上投标登记、 (有关网上投标登记及注册联系方式: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