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煤制油煤直接液化沥青及煤泥装车及倒运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日期:2020-06-02     浏览:2    
核心提示:煤制油煤直接液化沥青及煤泥装车及倒运 服 务 招 标 公 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
  

煤制油煤直接液化沥青及煤泥装车及倒运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是世界首套、全球唯一的百万吨级煤直接液化商业化工厂,国家“十五”重点项目之一。煤直接液化是采用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煤直接液化工艺,以煤炭为原料,采用原和煤炭科学研究总院联合开发的列入国家“863”计划的纳米级催化剂,在供氢溶剂的作用下,通过高温、高压液化反应以及提质加工过程生产清洁油品。先期工程投资150亿元人民币,设计年产油品能力108万吨。煤液化反应玩的残渣作为煤直接液化沥青和洗精煤的副产品煤泥。
 
沥青装车、倒运分别55万吨/年,煤泥装车量25-27万吨,煤泥倒运量5万吨;沥青倒运距离约3公里,煤泥距离约1公里。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招标范围:(1)煤直接液化成型后的固态煤直接液化沥青倒运,成堆、场地平整及扬尘治理,销售装车;(如大量煤直接液化沥青集中销售,需配备单独的装车装载机三台以上,司机三班倒,满足甲方大量销售的需要)。煤直接液化沥青萃取后的固态残渣的倒运,成堆,装车等业务;不包括液态煤直接液化沥青的直接利用或销售。新建装置(如煤直接液化沥青萃取等)产生的残渣倒运,装车执行煤直接液化沥青倒运装车的标准及要求。(2)沥青倒运距离:119单元沥青装车棚至堆场(沥青临时指定堆场,运距单程约3.0千米)。(3)洗煤厂洗精煤后产生的煤泥,场地成堆倒运、晾晒及掺烧倒运及扬尘治理,销售装车业务。(4)高硫煤上煤及场地(包括临时堆场的成堆)及道路卫生清理。(5)新建油渣萃取装置萃余物及产品装车、倒运及区域卫生清理。
 
2.3其他:
 
(1)项目服务期:合同执行之日起2年。
 
(2)项目地点:内蒙古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马家塔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
 
(2)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许可范围包含普通货物运输,提供《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扫描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业绩要求: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已完成合同总金额200万元及以上且服务时间连续达到1年的工业生产企业运输服务业绩,合同履约良好,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用户出具的履约良好证明盖章件,单价合同同时提供业主证明说明合同金额。
 
【4】信誉要求:投标人因弄虚作假、串通投标的等行为,被按照《供应商失信行为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列为不诚信供应商的,在一定期限内取消参加系统内的招标投标活动的资格。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6月01日 08时30分至2020年06月08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