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乌兰图嘎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站台短途运输(2020-2023年)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2     浏览:2    
核心提示:乌兰图嘎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站台短途运输(2020-2023年)服务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
  

乌兰图嘎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站台短途运输(2020-2023年)服务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施工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

工程名称:锡林郭勒盟乌兰图嘎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站台短途运输(2020年-2023年)工程

计划工期:1096个日历日。

招标范围:锡林郭勒盟乌兰图嘎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站台短途运输(2020年-2023年)工程,运输地点为采区至锡盟运通煤炭储运有限责任公司储运货场。

招标内容:锡林郭勒盟乌兰图嘎煤炭有限责任公司采区至锡盟运通煤炭储运有限责任公司煤炭短途运输工程。

承包方式:固定基础单价承包方式

工程总量:240万吨,日(14小时左右)运输量0-8000吨。其中;指定装煤点至运通货场的单程运距为14.8公里 。合同期间指定装煤点位置可能会发生变化。当指定装煤点位置发生变化,与当前位置的距离在50m以上时,运距需要重新进行测量,数据以甲方实际测量数据为准,精确到1m。

工程要求运输设备能力:标载30吨及以上自卸车,汽车满载重量符合标载量,数量不少于40台,自有车辆必须不少于50%(自有车辆需提供证明材料),司机及车辆证照齐全,提供所用车辆检测、检验合格证及车辆保险单据,符合国家道路运输相关规定。站台短途日运输能力达到8000吨,具有独立完成所承包的主体工程的能力。所有入场设备必须具有国家相关部门发放的合格证。

工程质量:中标单位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GB7258-2004)、《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条件下保质保量完成煤炭运输量。

1.1位置

锡林郭勒盟乌兰图嘎煤炭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西北部宝力根苏木伊利勒特嘎查境内,南边界距市区5km。

1.2交通

公司核实区位于锡林浩特市北郊5km处,有柏油公路相通。由锡林浩特沿省道S101线西行370km到达苏尼特右旗赛汉塔拉镇与集二线相连;锡林浩特沿省道S101线行北行200公里到东乌珠穆沁旗;自锡林浩特市沿锡桑铁路南行150km到达桑根达来镇与集通线相连;锡林浩特沿207国道南行440km到达河北省张家口市;锡林浩特市每天有飞往北京及呼和浩特市的飞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

3.1.1.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3.1.3.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期内的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2】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1月至2019年12月累计货物运输量大于100万吨(含100万吨)合同扫描件(内容须体现项目名称和招标业绩要求的施工内容、规模数量、签订时间、签订方盖章签字页等关键合同信息)和最终验收证明(或完工证明或用户回访记录)扫描件,以最终验收证明(或完工证明或用户回访记录)上的竣工时间作为业绩的计算起点时间。

【3】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须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须为投标人在册正式人员,提供近半年内(2019年10月-2020年3月)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4】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安全负责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以上人员要求均为投标人在册正式人员,提供近半年内(2019年10月-2020年3月)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5】设备要求:标载30吨及以上自卸车,汽车满载重量符合标载量,数量不少于40台,自有车辆必须不少于50%(自有车辆需提供证明材料),司机及车辆证照齐全,提供所有车辆检测、检验合格证及车辆保险单据原件扫描件。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6月02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6月08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