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南中心机房第二期技改联合创新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 2020年南中心机房第二期技改联合创新项目招标公告受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 的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 2020年南中心机房第二期技改联合创新项目招标公告

受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 的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合格的投标人均可前来参加投标。

1.项目

2.项目编号:TC200x01F

3.项目概况:

3.1南中心机房空间容量已接近饱和,安全容差空间不足,为将来业务发展带来风险,需要进一步挖潜。为有效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机房资源利用率和机房运维管理服务的精细化数字化水平,我中心联合产寿健运维团队共同开展南中心机房第一期技改联合创新项目,采取智能化技术手段对南中心机房590个机柜进行配电系统智能改造工作,自主微创新和降本增效成果显著,拟在一期项目基础上启动南中心机房第二期技改联合创新项目。

2020年南中心机房第二期技改联合创新项目采购需求包括两部分:一是机房机柜配电智能改造,一期项目已改造590个机柜,本期项目拟改造剩余990个机柜,同时预留40个机柜备件,即1030个机柜配电智能改造;二是机房照明系统节能改造,拟将现有的普通日光灯改造为LED节能灯,并加装自动感应开关,实现照明系统的自动控制和节能降耗。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技术服务需求。

3.2控制价:

本项目控制价960万元。超过控制价的投标将被拒绝。

4.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资格条件必须符合下列规定:

4.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4.2近三年(20171月至今)投标人须具有合同金额不低于900万元的机房改造(服务内容中应包含机柜配电智能改造)或数据中心机房系统集成业绩

4.3所投智能PDU硬件产品需原厂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函。

4.4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4.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分包的投标。

4.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800元,未购买招标文件不得参与投标。标书款增值税普通发票为电子发票;如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请在线登记后,将贵单位所购买的招标文件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发票金额、专票邮寄

6.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529日至202062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