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徐州市分公司五县车辆维修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  江苏同达通信技术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 徐州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

  江苏同达通信技术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 徐州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 徐州市 五县车辆维修服务采购项目”的相关车辆维修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项目

  1、招标编号:JSXZCG20200526

  2、招标内容:

  2.1、项目概述:根据中国邮政集团 徐州市 业务发展需要,需对徐州邮政下属五县邮政 的车辆维修服务服务进行采购。

  2.2、工作内容:采购内容为五县邮政 车辆维修服务,含项目大、小型车辆维修、保养、抢修、轮胎维修等服务内容,本项目根据实际需求共分为五个分包,分包具体为:

  五县车辆维修范服务范围、计价标准及预算

  分包划分

  需求单位

  项目名称

  服务内容

  计价标准

  预算总金额

  (万元)

  分包一

  新沂

  车辆维修

  大、小型车辆维修、保养、抢修、轮胎

  工时单价及配件单价

  43.4

  分包二

  邳州

  车辆维修

  大、小型车辆维修、保养、抢修、轮胎

  工时单价及配件单价

  68.2

  分包三

  睢宁

  车辆维修

  大、小型车辆维修、保养、抢修、轮胎

  工时单价及配件单价

  40

  分包四

  丰县

  车辆维修

  大、小型车辆维修、保养、抢修、轮胎

  工时单价及配件单价

  36

  分包五

  沛县

  车辆维修

  大、小型车辆维修、保养、抢修、轮胎

  工时单价及配件单价

  38

  合计

  225.6

  五县公司实际维修服务内容以实际需求为准,不得超服务内容。本项目确定维修工时费、常用配件单价,具体数量以实际需求为准,实际费用按照中标价和实际数量予以结算,总价不得超预算费用。

  2.3、服务时间:合同期限自合同双方盖章签字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3、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作否决投标处理。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合法有效的、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单位,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其营业范围包含本次采购全部内容,包含但不限于汽车维修、机动车维修等相关内容。(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原件备查)

  2)投标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投标人具备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汽车维修企业二类及以上综合维修(至少同时具备大型货车、小型车辆)的资质。(提供资质证明,原件备查)

  4)投标人的经营场所位于所投标分包的区域内(提供证明材料),或在中标后、签订合同前设立固定的经营场所。(作出承诺)

  5)五县车辆维修项目主要配件之外的其他配件(辅材)报价必须低于当地配件市场价格。(作出承诺,承诺将纳入合同管理进行约束。)

  6)投标人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需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提供已开具的发票复印件或其他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7)投标人须能够承诺满足本次项目招标文件中的所有技术及服务规范。(提供承诺,承诺将纳入合同管理进行约束。)

  8)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11)不得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投标网 政府投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截图)

  12)投标人不得出现以下情形,否则招标人有权中止履行合同,并追究投标方的法律责任:(提供承诺书原件并加盖公章)

  (1)投标方提供虚假信息参与投标的(中标);

  (2)中标后因供应商原因对造成我方人身安全的;

  (3)存在其他违法行为的。

  注: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5、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5.1、购买/发放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5月29日-2020年6月5日17:30前,工作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00-5:30;

  5.2、购买/发放招标文件

  5.3、购买/发放招标文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