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2019年度报废设备和废旧材料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GEFB-HW-GCJZB-JJCZBZX-2020-004)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一、招标条件本 广电工程局2019年度报废
招标 招标编号:GEFB-HW-GCJZB-JJCZBZX-2020-00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
一、招标条件
 本 广电工程局2019年度报废设备和废旧材料处理项目(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电力工程局 2019年度报废设备和废旧材料处理项目,包括施工设备、办公设备和废旧材料等。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标段1: 
(1)施工设备:汽车起重机1台、轮式装载机1台、混凝土搅拌车3台、拖泵3台;
(2)办公设备:各类施工、办公设备等,预估重量为13t;
(3)废旧材料:废旧钢材等,预估重量为46t。   
注:上述设备和材料的预估重量不作为结算依据,施工设备按元/台结算,其他按实际称重结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标段1:
  投标人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法人组织;符合废旧物资经营范围、具有公安机关废旧金属收购业备案书和商务局再生资源回收资经营备案登记证书。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禁止投标的情形。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5)投标人未被列入工程局及上级单位的供应商黑名单或禁入期满后已解禁。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资格条件供应商须全部具备,明确响应并完全满足这些要求。否则若有一项的条件未响应或不满足,将按报价无效处理。
(7)供应商资格审查方式:资质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5月28日12时00分至2020年6月2日17时00分。?
(1)报名:凡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0年6月2日17时00分前在 ( ,以下简称电子采购平台)本项目的招标公告签收并报名(招标公告栏下方“查看更多信息”→该项目公告),报名时请按照报名表填写正确的单位信息,注意留存准确的 (2)发售: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份(不含税)或(含税价,税额6%)人民币212元整,售后不退。标书费必须由投标人企业账户进行银行转账或电汇(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电汇或其他公司名义代汇),并在备注中注明“(填写招标项目名称)标书费”。标书费用汇款账户信息详见招标公告附件。
(3)递交标书费后方可在电子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递交标书费的单位可将电汇底单扫描或网银转账的截图发招标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