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翠亨新区起步区和秀路道路工程施工图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翠亨新区起步区和秀路道路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1.1本招标项目翠亨新区起步区和秀路道路工程施工图设计已由中山市发
翠亨新区起步区和秀路道路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翠亨新区起步区和秀路道路工程施工图设计已由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中发改翠亨投审【2020】1号、2018-442000-48-01-846153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山翠亨新区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全长2.05km,属于新建道路,路线东西走向,起点位于翠江道,终点止于翠航道;本项目道路规划为翠江道至翠海道段按42m城市次干道标准,翠海道至翠航道段按36m城市支路标准建设。道路工程长度约2.05km,本段道路最大给水管径为DN300,最大排水管径为d1200。工程建设内容包括软基处理、道路工程、人行道慢行系统、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设施、绿化工程、电力迁改及其他附属工程。项目立项总投资为42548.21万元,工程建安费为36072.87万元。本次招标设计费暂定上限金额为433.68万元。

2.2招标范围:包括路线地形断面测设复核、工程方案优化、软基处理、道路工程、人行道慢行系统、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设施、绿化工程、电力迁改及其他附属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并完成设计图纸送有资质施工图审查单位审核,以及配合业主进行施工图设计成果审查、项目(规划、施工)报建、施工招标、工程施工期间现场服务等必要的设计咨询工作。(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设计任务书”)

3、设计周期

设计总周期:45个日历天。(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5个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送审稿;收到施工图文件审查意见后10个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审查修改工作,并提交经施工图审查单位审查合格的施工图设计成果及对应电子文件;设计工期中不含第三方审图等非设计内容所耗费时间)。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要求投标人具备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住建部颁发的设计资质:(具备以下①②③④设计资质其中之一):

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市政行业工程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

③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工程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

④同时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工程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工程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工程设计丙级或以上资质。

4.2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确定的具备有效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4.3诚信要求:已完成中山市建设工程企业诚信档案登记备案的,在中山市建设工程企业管理和诚信平台公布的诚信评价等级为C级及以上且显示资料未过期。

4.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5本工程允许未办理诚信档案登记的投标人进行投标。中标单位必须在中标公示结束之日起5个日历天内,到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完成办理诚信档案登记,再领取中标通知书。如超过时限未办理完成诚信档案登记的,作为自动放弃中标处理。

4.6投标人参与投标前应当在中山市 平台完成用户注册和绑定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并凭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参与项目投标。用户注册和绑定数字证书的办理流程参见中山市 网( )服务指南栏目。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网上发布时,同时在中山市 平台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业务系统发售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月日至年月日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在中山市 网( )通过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登录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业务系统下载完整的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时分,递交地点为中山市 (博爱六路22号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