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驻马店市北泉寺周边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治理项目规划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驻马店市北泉寺周边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治理项目规划设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35-2005N0023)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
驻马店市北泉寺周边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治理项目规划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35-2005N002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驻马店市北泉寺周边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治理项目规划设计(招标项目编号:0635-2005N0023),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位于朱古洞乡、三里河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有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甲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资质及省级测绘地理信息局颁的的工程测量乙级或乙级以上资质。
3.3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5月28日08时30分00秒---2020年06月03日17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6月18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6月18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密封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条件

驻马店市北泉寺周边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治理项目规划设计,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实施。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标段划分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朱古洞乡、三里河乡。

2.2招标范围:对朱古洞乡、三里河乡六处废弃采矿区(老乐山景区东门采矿区、胡里庄采矿区、里刘庄采矿区、北泉寺西采矿区、王营西采矿区、新阳高速沿线采矿区)生态环境修复治理项目进行勘查、规划设计。提交成果资料包括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勘查、规划设计成果报告、施工图、航空遥感彩色摄影、航空遥感彩色三维数字模型等成果;工程施工时,解决各种与勘查、设计有关技术答疑。

2.3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省强制性规范、条文、标准和本项目建设要求,保证通过相关部门评审。

2.4成果交付时间: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

2.5项目区所在地及采矿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有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甲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资质及省级测绘地理信息局颁的的工程测量乙级或乙级以上资质。

3.3

3.4投标人需提供至少620151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地质环境治理项目勘查设计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开标时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原件或合同协议书原件)。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人均无效。

3.6对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将拒绝其参加本次招标活动。查询日期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有权对投标人的信用进行复查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可2020528日至202063日每天8:3017:30(节假日除外)到 项目五部(郑州市黄河南路商都路27号财信大厦141403室)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上述合格投标人要求的相关法人代表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等 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开标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61893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