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黄河上游水电新能源在役生产装置安全仪表系统(SIS)项目安全阀门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7     浏览:2    
核心提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下:1.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在役生产装置安全仪表系统(SIS)项目安全阀门采购,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下:

1.1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在役生产装置安全仪表系统(SIS)项目安全阀门采购,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负责多晶硅项目的生产运营、市场销售及技术研发管理。建设场地位于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川工业园区,技改依托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已有的年产2500吨多晶硅项目进行。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采购78台气动切断阀(具体参数见技术条款)

1.2.2主要工作内容:

投标方的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2.2.1投标方应负责其供货范围内所有气动切断阀正确的设计和操作、制造组装、性能测试、涂漆包装、出厂检验、货物运输、技能培训、技术服务、现场安装指导和投运调试、最终用户培训,并提供培训所必须的全部手册和教材,以确保气动切断阀能够安全稳定运行、各项性能达标。

1.2.2.2投标方应负责提供气动切断阀设计、制造、检验、验收、包装、运输等工作过程中所形成的图纸、资料等文件。

1.2.2.3投标方应负责提供产品的售后服务。

1.2.2.4投标方应保证所提供的气动切断阀及其附件必须是全新的、先进的、可靠的、完整的,其技术性能应满足本规格书的要求。

1.2.2.5投标方应在制造厂完成全部气动切断阀及其附件的检查和测试。

1.2.2.6投标方应对所提供的气动切断阀及其附件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

1.2.3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0号,新能源分公司厂区指定地点(由新能源分公司北门进入至指定地点)合同签订后90天内车下交货。

1.3 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阀门生产企业或贸易企业。

贸易企业须提供所代理产品生产企业出具的有效授权书。

投标人所投产品的生产企业具有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安全附件),API防火认证、微泄露认证、SIL2及以上等级安全认证证书。

同一品牌的产品仅接受生产企业或贸易企业一方参与投标;若生产企业和贸易企业参与报名时,仅接受生产企业的投标;若同一品牌的两家及以上贸易代理企业参与报名时,则仅接受最先报名的贸易企业的投标。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三年内承担过100台及以上的类似产品的供货业绩(附合同复印件),其中贸易企业可提供所投产品生产企业的供货业绩。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0年5月27日~2020年6月2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方式:PDF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