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核安保综合管理平台开发和样机研制技术服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上海市 一、招标条件本项目 核安保综合管理平台开发和样机研制技术服务,已通过 审批 ,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上海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核安保综合管理平台开发和样机研制技术服务 ,已通过 审批 ,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基于核安保综合管理平台软件一期项目的基础平台进行扩展、升级与优化,在实现国产化、自主可控的基础上,面向核安保日常业务需求与反恐的各种挑战,结合最新软件架构、智能分析与大数据、态势感知等先进技术,并参照最新的核安保产品技术标准,构建智能型的核安保综合管理与指挥控制平台,详细信息如下:

1、 项目

2、 项目

工期:合同签订后60天内完成。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投标人须是一般纳税人。

2.资质要求:投标单位必须通过ISO9000管理体系认证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3.财务要求:

4.业绩要求:近5年 在国内具有同类服务业绩 。

5.信誉要求:近3年 内申请人应无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 记录;近3年内 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近3年内无不良诉讼记录。

6.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