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控制器自动化测试平台采购项目(重招)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受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委托,对下述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1.招标编号:TC2094029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委托,对下述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招标编号:TC2094029 

2.项目信息:本次招标货物为:控制器自动化测试平台1套。招标内容包括所有系统的整体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和质保期服务等在内的一揽子项目。该项目为交钥匙工程。

3.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1)投标人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设备生产供应经验的生产商或代理商;(3)投标人须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其经营范围涵盖所投标货物内容;(4)投标人或其生产厂家在国内需有售后服务体系;(5)投标人在国内需有合格的服务中心和维修服务人员,并在国内有备品备件库。

4.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3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

     时间:2020523日至2020529(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