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软件研发和运维人力资源采购项目(客户服务类人力资源池)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  中化商务 受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 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2020年软件研发和运维人力资源采
  中化商务 受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 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2020年软件研发和运维人力资源采购项目(客户服务类人力资源池)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2020年软件研发和运维人力资源采购项目(客户服务类人力资源池),具体如下:

子项目名称

预计技术服务人员人月(人月)

预估运维服务人员人月
(人月)

延续性-高级人员

延续性-中级人员

延续性-初级人员

延续性-高级人员

延续性-中级人员

客户俱乐部系统

24

36

24

 

 

客户主数据管理系统(含cif)

35

22

20

30

24

快速数据处理平台

54

54

35

 

 

交叉销售管理平台

12

12

35

 

6

IDS系统

12

12

23

 

18

销售人员业绩考核系统

12

12

24

 

 

95518系统

 

 

 

24

 

客户分析系统(ACRM)

12

60

24

 

 

理赔人员绩效考核系统

 

24

60

 

 

合计

161

232

245

54

48




注:本项目拟入围3家供应商。原则上,入围供应商数不超过通过资格性及符合性审查的供应商数的50%。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2)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投标人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或开标日前3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3) 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具有金融或保险行业类似项目成功案例,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括合同首页、体现项目内容页、签署日期页及盖章页)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作为有效证明文件;(4) 投标人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0.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20年05月18日 08:30 至 2020年05月25日 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审核通过后,凭采购门户登录截图(含有公司名称的基本信息页面)方可至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e.sinochemitc.com)申请项目报名及购买采购文件。供应商注册入库详情请可在登录采购门户后查阅《人保财险供应商入库指引手册》。
招标文件售价:¥4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 潜在供应商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进入该项目报名环节,请上传加盖投标人公章的中国人保财险采购门户登录截图扫描件(含有公司名称的基本信息页面)提交审核报名。报名完成后,成功支付标书款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四、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6月08日 09:30
五、开标时间:2020年06月08日 09:30
六、开标 北京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19层第8会议室
 
七、其它补充事宜
详见附件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