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增值税发票印制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增值税发票印制服务品目 服务/商务服务/印刷和出版服务/印刷服务/票据印刷服务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增值税发票印制服务
品目

服务/商务服务/印刷和出版服务/印刷服务/票据印刷服务

采购单位 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
行政区域 江西省 公告时间 2020年05月15日 17:42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内容及分包情况:本项目分3个包。

包号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

数量

(万份)

预算(万元)

1包

增值税普通发票(折叠票)二联

12100

1573万元(三年)

2包

增值税普通发票(折叠票)五联

2500

750万元(三年)

3包

76mm×177.8mm卷式发票

4700

251.6万元(三年)

57mm×177.8mm卷式发票

650




 
2、服务期限及内容:本项目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至2022年12月31日止。
3、其他概况介绍:原则上按照招标文件各包确定的数量及金额进行分配,但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主管发票印制的部门有权根据实际需求对印制数量及金额进行调增及调减,并最终按照主管发票印制分配税务部门确定的数量及金额执行。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不保证中标供应商的最低印量。中标供应商每年的具体印制数量以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实际下达的印制数量为准,并按照合同单价(即各中标供应商的中标单价)进行结算。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2、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①具有新闻出版管理部门核发有效的《印刷经营许可证》,且投标的内容应在其印刷经营许可证范围内;②主体信用记录符合政府采购活动要求: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开标当场查询结果为准)。③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个,同一个供应商只能参加一个联合体。投标人如果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共同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确定联合体牵头人和其它联合体单位成员,并载明联合体各方应承担的印制任务、义务以及对招标人承担连带法律责任的承诺。联合体各方共同与招标人签订采购合同,招标人的印制任务下达给联合体牵头人,由联合体牵头人办理资金结算事宜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2574.6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20年05月18日 09:00 至 2020年05月22日 17: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