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广东和平县碧桂园东面南园农贸市场建设项目施工

   日期:2020-05-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摘要:本公告发布,发布日期:2020-05-16,公告主要内容为:广东河源和平县碧桂园东面南园农贸市场建设项目施工,所属区域:广东

摘要:本公告发布,发布日期:2020-05-16,公告主要内容为:广东河源和平县碧桂园东面南园农贸市场建设项目施工,所属区域:广东-河源-和平县,所属行业分类:其他,

和平县碧桂园东面南园农贸市场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和平县碧桂园东面南园农贸市场建设项目已由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和发改【2020】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和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资金,项目资金已落实(未要求施工企业带资情况),资金到位率达不到规定的比例的项目可根据《河源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关于推行施工过程结算和工程款支付担保制度的通知》(河规建通〔2018〕340号)实行工程款支付担保。委托招标代理单位为深圳市中联建工程项目管理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2.1建设

2.2工程规模及建设内容:新建一栋地面2层地下1层砼框架结构的农贸市场;项目占地1960.11平方米,建筑总面积3521.67平方米。项目建安工程费最高限价9774397.00元。

2.3工期:180天(日历天)。

2.4质量要求:符合国标《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城镇道路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规范》(CJJ1-2008)、《给排水构筑物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 50141-2008)、《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建设部 CJJ/T82-2012)、《河源市房屋建筑工程常见质量问题治理实施办法》(河规建通[2017]40号)及有关规定达到验收合格。

2.5招标内容:按施工图设计文件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全部工程内容。

3. 潜在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不接代理人均必须全程参加,自带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核查;如未达到要求的,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6.5按照《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注册建造师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以上的在建项目上担任施工单位

6.6凡网上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确有正当理由不参加投标的,应在开标前5日书面报行政监督部门及交易中心登记,未报告又不参加投标的,其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无故放弃投标(不提交投标文件、不参加开标会)的,并记不良行为11分,当企业信用评分为70分时,其信用等级降为C级,1年内不得参与我市投标活动。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0日10 时00 分,地

7.2投标人必须凭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报名回执表》提交投标文件,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7.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在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后送达的补充或者修改的内容无效。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