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电站  设备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茂名高新区莱茵大道至S281及周边道路提升改造工程(EPC)

   日期:2020-05-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茂名高新区莱茵大道至S281及周边道路提升改造工程(EPC)>招标公告>工程交易编号:JG2020-2205>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茂名高新
>茂名高新区莱茵大道至S281及周边道路提升改造工程(EPC

>招标公告

>工程交易编号:JG2020-220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茂名高新区莱茵大道至S281及周边道路提升改造工程(EPC)项目已由 茂名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茂高新经【2020】3文件核准建设,项目发包人(招标人)为广东茂化发展 建设资金来源是通过2020年省产业园帮扶发展资金和地方政府一般债券资金解决及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工程概况:项目由I段商业步行街和Ⅱ段东城指挥部至S281省道两段城市支路(含交通工程设施)道路组成,各路段因应功能需求建设:I 段商业步行街:拟对该路段进行扩容提质改造,对原有路面进行改造、新建商业步道,配套相应的交通、排水、照明等设施,并对本路段沿线建筑进行美化装饰工程,道路全长约 620 米,改造后道路采用改性沥青砼路面,道路划分为 20m 商业步道+4.5m 车行道+4.5m 车行道+20m商业步道= 49m;Ⅱ段东城指挥部至 S281 省道:拟对该路段进行扩容提质改造,对原有路面进行改造、新建人行道、停车带,配套相应的交通、排水、照明等设施,道路全长约 1580 米,改造后道路采用改性沥青砼路面,道路划分为 4.5m 人行道(1.5m 人行道+1.5m 绿 道+1.5m设施带)+4.5m 车行道+4.5m 车行道+2.5m 停车带+4.5m 人行道(1.5m设施带+1.5m 绿道+1.5m 人行道)=23m。

>招标控制价为: 4070.92万元(包括建安工程费控制价3929.40万元,工程勘察招标控制价: 43.22万元,设计费招标控制价98.30万元)。

>2.2招标内容:勘察、设计(含初步设计、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及后期服务)、设备采购、施工(含施工图预算编制)、保修期修复任务。本次招标确定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的承担主体,中标后负责本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及保修期修复任务等工作。最终以招标文件(含招标答疑、澄清文件)、经审定的设计图纸、经审定的施工图预算内容及工程总承包合同为准且包括发包人发出的与本工程有关的一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需同时具备:

>3.1.1 施工资质:投标人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营业执照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

>3.1.2工程勘察资质:工程勘察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丙级或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丙级或以上资质,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1.3工程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市政行业工程设计丙级或以上工程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丙级或以上工程设计资质,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2拟投入 >3.2.1设计负责人要求: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且有至少五年或以上的市政类工作经验。设计负责人与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但只接受最多由3家单位(即一家勘察单位、一家设计单位、一家施工单位)组成的联合体,且应以承接施工任务的一方为牵头人,并签定联合体工作协议。联合体工作协议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接的工作和责任。

>注:(1)联合体的资格条件按联合体任务分工进行评审,其中施工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专职安全员、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组成联合体承接按资质标准划分为同一类工程的投标人,在资格审查环节,其资质、业绩、信誉等指标按联合体成员中最低者确定;在择优和评标环节,其业绩、信誉、诚信综合评价分数等指标均按联合体成员中最低者进行评审,其人员、资金、机械设备等资源性指标可合并计算。

>4)组成联合体承接按资质标准划分为多类工程的投标人,应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承接每一类工程的成员单位。

>3.4广东省外勘察、设计、施工企业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显示正常登记,且投标人拟派人员必须已经在该平台录入。未在茂名地区办理建筑行业企业入茂信息登记的施工企业在中标后28日内到茂名市相应的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无需办理投标登记手续,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20516日至202068日,招标文件于2020516发出,投标人自行登录“ ”( /)网站找到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后,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根据招标文件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及缴纳投标保证金或持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的,均可直接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2 投标人并于递交投标文件时缴交招标文件资料费人民币500元,以及提交相关材料。

>4.3递交投标文件

>4.4 递交投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投标登记时提供)、投标登记代表本人身份证原件;

>2)填妥并盖章的《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应使用标准格式,详见 站 /);(注:投标人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诚信档案及拟担任本工程 >3)联合体协议书原件(如需要)。

>注:递交投标文件之前,投标人应查询企业诚信档案、拟报 >上述情况有可能导致投标信息无法录入 信息系统。如出现上述情况,投标人有可能失去投标机会,因其可能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
202068 09 00

>截止时间:2020681000

>2)开标时间:2020681000

>3)开标

>注:1.递交投标文件与开标时间、地点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投标注意事项

>6.1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在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规定时间内以匿名方式在“ )”进行网上提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将对投标人的问题统一做出澄清和解答,并发布在“ ”。投标人应自行留意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发布的 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2开标时要求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的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