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电站  设备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滨城区里则街道办事处夏家社区皂户郭等3村2019年度土地整治项目

   日期:2020-05-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滨城区里则街道办事处夏家社区皂户郭等3村2019年度土地整治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滨城区里则街道办事处夏家社区皂户郭等3

滨城区里则街道办事处夏家社区皂户郭等3村2019年度土地整治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滨城区里则街道办事处夏家社区皂户郭等3村2019年度土地整治项目经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合格的施工、监理等企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BZGC-2020-080

2、工程

3、建设 权属涉及皂户郭村、刘尚文村、梁家村3个行政村,5个地块。

4、建设规模:项目建设规模为12.1963公顷(182.94亩),其中沟渠0.3675公顷,坑塘水面2.6445公顷,农村道路0.1664公顷,其他草地9.0179公顷。

5、计划投资:5883157.70元

6、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7、计划工期:自2020年8月底交付使用

8、标段划分:施工一个标段,监理一个标段

9、招标范围:施工;施工阶段监理服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施工企业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乙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 拟投报的

拟投报的

3、监理企业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具有综合资质或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及以上专业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拟投报的项目总监应具有水利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师资格且必须在本单位注册。

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拟投标企业请于20200515日上午08:30时至20200521日下午17:00时 (投标企业须登录系统后下载.bzzf格式的招标文件用于制作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视频教程请参考滨州市 网站“下载中心—综合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及相关插件下载”栏目。

请投标企业确保注册的银行基本账号有效、准确(投标保证金应当从企业基本账户转出,系统自动进行比对),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及时关注滨州市 平台答疑文件下载栏目。

未进入滨州市 平台的企业

本工程 组织现场勘查和投标预备会。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06月05日9:00时。

2、投标文件递交

4、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远程解密。

五、发布媒体:

1、《中国滨州》( )

2、《滨州市 》( )

3、《 》( )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