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汝阳县农业农村局汝阳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日期:2020-05-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公告信息:采购项目名称汝阳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品目采购单位汝阳县农业局行政区域河南省公告时间2020年05月14日18:133、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汝阳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汝阳县农业局
行政区域河南省公告时间2020年05月14日 18:13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预算控制金额:7008012.07元;其中:七标段855720.25元;八标段1740202.87元;九标段2132915.6元;十标段2279173.35元。
5、工程
6、工期:120日历天/标段。
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安全目标:杜绝死亡事故。
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8、招标范围: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9、项目概况:本工程为汝阳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本项目共包含六个项目区,分别为付店镇0.4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十八盘乡0.5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靳村乡0.4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河道、城关镇0.8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城关镇0.8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柏树乡1.2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主要施工内容包含打井、建大口井、修路、修渠、建蓄水池、建井房、建提灌站和铺设地埋管道以及绿化工程和包含的其他相关配套项目,具体各标段施工内容详见标段划分表及工程量清单。
10、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汝阳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七标段~第十标段:
第七标段:靳村乡新打机井、现状井配套,付店镇新打机井等工程;
第八标段:靳村乡新建3米硬化道路、新建蓄水池、新建DN1000*6道路管涵等工程;
第九标段:付店镇新建4米硬化道路、新建3米硬化道路、漫水桥5m*5m、新建蓄水池、新建提灌站等工程;
第十标段:付店镇地埋管道、靳村乡地埋管道等工程。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在报名单位注册,不含临时执业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项目经理在报名之日起不得有在建项目并出具无在建承诺书(单位电子章、法人电子章及项目经理签字,格式自拟)。拟派项目经理为本单位员工,并具有劳动合同和本单位缴纳的自2019年06月至今任意6个月的社保证明(社保证明是由社保部门盖章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文件原件或者在社保部门官方网站下载的带有社保机构印章的证明材料)。投标人成立不满6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社保证明材料。
(3)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中级(含)及以上技术职称。拟派技术负责人为本单位员工,并具有劳动合同和本单位缴纳的自2019年06月至今任意6个月的社保证明(社保证明是由社保部门盖章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文件原件或者在社保部门官方网站下载的带有社保机构印章的证明材料)。投标人成立不满6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社保证明材料。
2、财务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7.2018.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三表一注”)(如投标单位为新成立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2)投标人须具有自2019年06月至今任意6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投标人成立不满6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3、法定代表人本人参加投标的,提供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劳动合同及自2019年06月至今任意6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是由社保部门盖章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文件原件或者在社保部门官方网站下载的带有社保机构印章的证明材料)。投标人成立不满6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社保证明材料。
4、信誉要求:
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放入投标文件中(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起,否则视同未提供)。
5、其他要求:
投标人须按照豫建〔2016〕38号文要求 ,外省企业需在“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原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登记(须提供企业基本信息和拟派项目经理信息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被建设主管部门记入不良行为记录的或被列入“黑名单”限制其投标的施工企业不得参与投标(需出具承诺书,格式自拟)。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次招标投标人可对符合条件的一个或多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只能依据标段顺序中标一个标段。
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其投标资格。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拒绝,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注:开标时未携带企业Ukey到开标现场导致企业无法正常开标的,由此造成的损失,责任自负。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05月15日08时00分  至  2020年05月21日23时59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