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设备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陕西院岩土工程勘探框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3     浏览:2    
核心提示:陕西院岩土工程勘探框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欢迎具备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2.招标概况项目
  陕西院岩土工程勘探框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欢迎具备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招标概况
项目概况:岩土工程勘察是我公司的主要业务之一,其中岩土工程勘探工作数量较多且重复性高。为满足工程需要,公司现对岩土工程勘探项目进行框架采购。
项目地址:以具体项目所在地为准。
服务地点:以具体项目所在地为准。
招标范围:岩土工程勘探。
框架期限:2020年5月-2021年5月。
服务项目规模及主要技术参数详见专用部分对应专业部分内容。
3.投标人应同时具备的资格、资质条件如下:
3.1 通用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按国家法律经营,具有独立签订合同资格的单位。
(2)必须具有承担招标项目所需的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的能力;
(3)投标人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投标人需提供相应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用资格要求
投标方应具有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有自己的技术人员和钻探设备;技术人员不少于5人,钻探设备不少于3台(含台钻和汽车钻,不含绍尔钻等轻型设备),近三年内有3项以上电力工程相关业绩。
4.资格评审方式
采购人将组织评审专家对报名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进行资格后审。
资格后审方式,将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将被否决投标。 
5.招标文件获取
5.1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5月13日至2020年5月16日17:30时。
5.2 本次招标文件只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0元。
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20000元。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电汇。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