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灵台县2020年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朝那镇后沟村红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

   日期:2020-05-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灵台县2020年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朝那镇后沟村红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GSYD-LT2020031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灵台县2020年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朝那镇

后沟村红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SYD-LT202003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灵台县2020年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朝那镇后沟村红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已由灵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以灵脱贫领办发20201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灵台县2020年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业主为灵台县朝那镇人民政府,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建设地点及规模:

建设规模:维修改造温棚牛舍8座,新建青贮窖1座。

3.项目概算:36万元。

4.质量标准:合格。

5.招标内容: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内所有建设内容。

6.计划工期:总工期3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6月1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7月9日。

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选择1家中标企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施工经验、业绩和信誉良好,具有相应的工程施工能力。

2.人员要求:建造师需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资格,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C证,施工员、质量 员应具有相应岗位证书或资格证书。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均为注册在本单位的在职人员,且注册单位与投标人名称相一致。

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代理人为负责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同一项目经理在上个中标项目施工期内不得再次报名,若投标人对多个项目同时报名,且建造师为同一人的,只能中标一个项目或一个标段。

4. 省外建筑企业参与本项目投标前须办理进甘信息登记手续 ,并提供甘肃省省外建筑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13日至2020年5月15日 ,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报名成功后在 免费领取招标文件。

2.报名地点为: 。

3.报名需携带的资料:凡有意参加工程投标者须持单位介绍信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被授权人身份证 、规范投标承诺书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 、

五、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2.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资格要求,并确保项目经理所负责的上个中标项目施工期已结束,否则其投标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其它要求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日15时整,投标文件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两者内容必须保持一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灵台县朝那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3.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