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国华电力视频监控系统优化完善项目项目招标

   日期:2020-05-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国华电力视频监控系统优化完善项目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电力视频监控系统优化完善项目,项目招标编号为
国华电力视频监控系统优化完善项目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电力视频监控系统优化完善项目,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102301,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国华电力公司是集电力项目投资、开发及经营管理;发电、供热及其副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综合能源企业,新调度指挥中心投入使用后下属电厂画面通过硬盘录像机接入视频监控系统,仅涵盖集控室、汽机运转层、升压站、主变、煤场、码头、门岗、烟囱以及油区、氨区、氢站(陆续增加中)等重点区域,共接入568幅画面,各厂接入画面平均仅为20几路,管理要求,为确保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重点地区的管控能力,现需要按照建立一个基于GIS的统一规范的视频监控快速查看平台,将公司下属电厂全部的视频监控集中到本部调度中心,辅助公司安全管理和调度指挥。项目需对下属电厂摄像机、视频服务器、硬盘录像机、网络设备、信息安全设备使用情况和网络带宽摸底,为下属电厂购置监控存储一体机使公司下属所有电厂监控视频信令具备集中到公司本部平台条件,各厂按需接入200路监控画面;二是,建立视频监控快速查看平台,为各下属电厂绘制平面地图,通过在软件界面灵活地自定义分组、控制、摄像头规范命名分组及便捷查找调用、用户自行便捷增删改摄像头等;在视频监控快速查看平台的全局地图上,实现通过语音或通过列表选择方式,在同一个播放框内快速调阅位于多个电厂内的多个摄像头实时视频和历史视频;三是、优化调度指挥中心拼接大屏幕与视频监控系统信号控制,实现实时拼接、回放拼接、自由回放、灵活自定义分组、控制、完善大屏整屏分屏显示及控制等。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采购满足本技术规范书要求的监控存储一体机、硬盘、视频诊断分析服务器、控制键盘、视频查看平台软件,系统运行所需要的完整的软硬件设备以及必须的配套线材,绘制二维地图及摄像标点,并提供安装调试服务、系统质保期的维护服务、现场使用培训。项目采用统谈分签方式,项目采购范围,分摊标准见技术规范书。

 

2.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5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 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 投标人具备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二级及以上或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颁发的安防工程企业资质二级及以上。

3) 具有视频监控系统安装或改造合同业绩3项及以上。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 投标人投标时须提供主要投标设备原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售后服务承诺函(主要设备指技术规范书3.3设备功能及性能要求中监控存储一体机和视频诊断分析服务器)。

5) 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6) 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国华电力视频监控系统优化完善项目项目招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