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呼玛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_村文化活动室设备购置项目

   日期:2020-05-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竞争性磋商邀请1.招标条件黑龙江省晨兴招标 ,拟对呼玛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_村文化活动室设备购置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现

 竞争性磋商邀请

1.招标条件

 黑龙江省晨兴招标 ,拟对呼玛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_村文化活动室设备购置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具有能力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编号:HMC[2020]0028

2.3预算金额:116,400元(财政性资金) 

2.4采购内容如下:

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单位

 数量

计算机

1、国内知名品牌商用一体台式机

2、CPU:≥INTEL酷睿I3  9100

3、内存:≥8G DDRIII:

4、显卡:集成显卡:

5、I/0接口:≥2个USB3.0接口,l个串口,6合l读卡器:

6、硬盘:≥1T.SATA接口,7200rpm:

7、显示屏:≥19.5英寸宽屏液品显示器:

8

调音台

拥有高级的24比特,40KHz采样的DSP数字效果处理器。LR主混音,2组立体声输入通道,声道和主电平显示灯。

每声道的辅助发送推子前/后切换功能。2辅助发送/返回,2主通道/2编组输出,7段图示均衡器,优化音乐表现和调整室内声学参数。

4

全频音箱

频率响应40Hz-l8kHz

质定功率 800W RMS,3200W 

灵敏度10ldB 

4

专业功率放大器

体声功率8Ω:2×900w

应体声功率4Ω:2×1350W

桥接功率8Ω:2700W

信噪比:≥98dB

4

无线话筒

1、采用UHF频段,PLL相位锁定电路,特性稳定,谐波辐射低。筒

2、SMT贴片工艺,特性稳定。

3、接收机采用双频段接收设计,2×25MHz调谐带宽(与区域有关)。

4、发射机高达50MHz工作带宽。

5、预设200对频道,2000个频点可调(与区域有关)。

4

机柜

专用音响用航空箱

4

2.5交货期:合同签订后20日内

2.6交货

3.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声明或承诺);

3.3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中国 ”、“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对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信用记录进行查询(须提供截图),对列入失信记录名单的,严禁参与本项目。

3.4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近3年内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以检察院或中国裁判文书网核查结果为准)。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集团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4.投标登记、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4.1 网上报名:有意向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的潜在供应商请到黑龙江 —呼玛县分网进行网上报名(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点击“网上报名”,选定拟参与项目“进入”,选择投报采购包点击“报名”,则报名成功)。报名时间:2020年5月6日至2020年5月11日,每日上午08:30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

4.2 在黑龙江省 (呼玛县)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可于2020年5月6日至2020年5月11日8:30-11:30,13:30-16:30(法定假日除外)到黑龙江省晨兴招标 (哈尔滨市嵩山路105号 赫时大厦1808室)

注:网上报名成功,未进行现场确认的,投标无效。

4.3 文件售价符合相关规定,500元/投标人,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竟谈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5月18日下午14:00,地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