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设备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营区围墙及办公室设施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4月24日00时00分00秒---2020年04月29日00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5月14日00时13分3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5月14日00时13分3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ZZ00655GC04310010

.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政策法规,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受吉林省某部的委托,对营区围墙及办公室设施维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参加投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

2.2采购预算:108.3012万元

2.3招标内容: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

2.4建设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外埠单位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企入吉信息登记的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详见吉建管〔2018〕12号、吉建管〔2019〕11号、吉建管〔2019〕28号文件)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并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3.6投标人不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能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和中国 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国裁判文书网( /)中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拒绝列入地方政府或军队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参加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

4.1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持有新版资质证书的投标人可提供与新版资质证书副本同样大小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的复印件,复印件与原件效力等同】;

3)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安全考核合格证以及技术负责人职称证;

5)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入吉企业及注册人员官网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外省入吉企业);

6)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7)被授权人的身份证。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5141330分,地点为长春市朝阳区湖西路1420号院内中资招标办公楼(近湖西路与延安大街交汇)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z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