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玛曲县水务局玛曲县河湖管理范围规定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玛曲县河湖管理范围规定项目品目 服务采购单位玛曲县水务局行政区域玛曲县公告时间2020年04月30日20:35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玛曲县河湖管理范围规定项目
品目

服务

采购单位 玛曲县水务局
行政区域 玛曲县 公告时间 2020年04月30日 20:35

一、采购项目预算:100万元(投标报价高于预算价视为无效)
二、招标编号:GSXTGN-ZC2020-GK07
三、 项目概述:为全面落实河湖长制重点任务,建立范围清晰、权属明晰、责任落实的河湖管理保护责任体系,推动河湖长制加快从“有名”向“有实”转变,按照《水利部关于加快推进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的通知》(水河湖〔2018〕314号)和《甘肃省水利厅关于开展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的通知》(甘水河湖发〔2019〕26号)和《甘南州水务局关于甘南州州级河湖管理和保护范围划定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州水务字〔2020〕55号),开展玛曲县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
四、招标内容:(1)协曲管理范围划定长度70公里,其中:控制测量、数字高程模型(DEM)、数字正摄像图(DOM)测量绘制图、地形图测量、全景影像采集及制作、数据库建立;制作埋设界桩、标示牌,界桩、标示牌放样;数据模型搭建及水面线推算、河床演变、水文分析计算。
(2)贾曲管理范围划定长度15.8公里,其中:控制测量、数字高程模型(DEM)、数字正摄像图(DOM)测量绘制图、地形图测量、全景影像采集及制作、数据库建立;制作埋设界桩、标示牌,界桩、标示牌放样;数据模型搭建及水面线推算、河床演变、水文分析计算。
(3)黑河管理范围划定长度30公里其中:控制测量、数字高程模型(DEM)、数字正摄像图(DOM)测量绘制图、地形图测量、全景影像采集及制作、数据库建立;制作埋设界桩、标示牌,界桩、标示牌放样;数据模型搭建及水面线推算、河床演变、水文分析。(具体参数见招标文件)
五、项目分包:本项目共一个包。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得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
(3)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法人授权函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4)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装入投标文件正本)
(5)投标供应商须为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单,方可参加项目的投标。(以
七、
(2)兹定于 2020 年5 月27日9:30分时在玛曲县 二楼开标大厅,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3)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应主动登录甘肃 和甘南藏族自治州 网,以便及时了解相关招标信息和补充信息。如因未主动登录网站而未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九、信息注册须知
注:潜在投标人登录甘南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有两种选择方式自主选择:
(1)用户名+密码+ 十、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