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中广核新能源2020年第一批支架集采03标段-陕西永寿固定支架采购(包件2)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咸阳市,永寿县一、招标条件本项目新能源2020年第一批支架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咸阳市,永寿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新能源2020年第一批支架集采03标段-陕西永寿固定支架采购 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陕西永寿200兆瓦光伏电站位于陕西省咸阳市永寿县以北的马坊镇,距离永寿县约5km,距离咸阳市约70km,场址区总占地面积约4.40km2

场址区地形较平缓,局部有沟壑相间。

场址附近有G70福银高速和G312国道,场区内有数条乡村道路横穿,交通条件较为便利。

招标内容与范围:

新能源2020年第一批支架集采划分为3个标段:

01标段-阜新80MW支架采购;

02标段-铁峰祥鹤100MW支架采购;

03标段-陕西永寿固定支架采购;

说明:投标人可以自主选择上述任一标段投标。

每个标段单独评标,分别授予综合评分第一名的投标人。

其中03标段陕西永寿固定支架采购两个包件,每个包件单独评标

报名
03标段的投标人必须同时报名参与03标段两个包件的投标只能被授予03标段的一个包件

03标段的两个包件的第一名相同时, 依据03标段整体中标金额最低的原则确定包件最终中标人。

两个包件如下

包件1支架形式为2*13,容量100MW

包件2支架形式为2*14,容量100MW

本次招标内容为:03标段包件2,范围如下

负责供货范围内支架的试制、加工、制作 、试验、包装、由制造厂至施工现场指定地点的运输 。

组织和实施买方代表或监造人参加的试验、结构检验和验收,并提供相关试验、检验合格证件等证明资料,配合现场交货验收。

负责配合现场进行试组装和对支架现场安装提供全面的技术指导。

光伏组件支架、逆变器支架的全部成品材料供货。

组件支架、逆变器支架全部钢结构包括支架本体及配套的螺栓、螺母、螺母垫片和连接件、包括组件安装压块和组件安装螺栓等。

支架配套的螺栓、螺母、垫片供货时应附加1%的成套供货量,用于安装损耗。

包含全部原材料送检第三方试验费用、防腐试验等制造过程中相关的检测和试验费用。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

首批交货时间为合同签订后30,最终交货时间以后期买方书面通知要求时间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独立企业法人

  • 资质要求:/

  • 业绩要求近三年 ,单次供货100MW以上的大型地面光伏电站业绩累计不低于500MW

  • 信誉要求:/
  • 其他要求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出现过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没有因投标人原因发生延迟交货的不良记录。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次招标中同时投标。

      投标人在近5年内有以下情形的则不被接受:

    投标人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0042717;截止时间:2020050817
  • 获取方法
  •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 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