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XX单位加工维修厂房改造项目

   日期:2020-04-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XX单位加工维修厂房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XX单位加工维修厂房改造项目已按工程建设管理有关规定批准

XX单位加工维修厂房改造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XX单位加工维修厂房改造项目已按工程建设管理有关规定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XX单位 ,建设资金来源为 专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特征:加工维修厂房改造

2.2建设

2.3招标项目建设规模:配电柜至A区五芯铜线65m、配电柜至B区五芯铜线65m、配电柜至C区五芯铜线72m、小配电柜1台、龙门吊地基改造1项、木门窗拆除5樘、排气设施2台等工程 。

2.4招标控制价: 285217.88

  2.5计划工期: 60 日历天

  2.6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中的全部施工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有建筑施工或房屋修缮,特种作业 人员资格证两个,且无外资、港澳台背景,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 ”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投标人需提供的证明资料必须列明有信用截图或者信用报告均可)。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由谈判小组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有效投标人均可以参加评标。

5.文件获取时间、地点方式

5.1获取时间:2020 年4月26日至 2020年4月28日,上午08:30时—11:30时,下午14:30时—17:00时。投标人需提供法人身份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特种作业 人员资格证两个“信用中国”网站截图,外资、港澳台背景声明书复印件,由招标人或代理公司对拟投标企业的信誉、履约能力、财务状况等进行审核,对审核通过的企业发放审核确认书方可投标并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递交资料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