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工程110kV过渡出线线路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3     浏览:1    
核心提示: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工程110kV过渡出线线路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ZJTY10200390 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工程经浙发改能源[2017]7
  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工程110kV过渡出线线路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ZJTY10200390

    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工程经浙发改能源[2017]718号文同意建设。本项目拟安装总装机容量300 兆瓦的海上风电机组,同步建设一座220 千伏海上升压站和一座陆上集控中心。项目业主为浙江浙能嘉兴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总承包商为浙江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和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或财政资金占比)业主自筹30%,贷款7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内容

    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110kV过渡出线(总长约0.67km,其中架空线约0.6km,电缆约0.07km)相关的勘察设计、设备与材料采购、政策处理、施工及安装、设备材料等相关试验检验、接入系统手续的办理、设备及系统调试、电网验收移交、工程竣工验收(包含国网公司的竣工验收)、质量保证期内的维保服务等。

二、投标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

1、资质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国家建设部)认定的送变电工程设计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具有与110kV电压等级及以上类似工程总承包业绩或设计业绩,其中输变电线路工程不少于5公里。(业绩证明材料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签订时间要求:2017年3月1日——2020年3月1日)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1、资质: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

2、业绩: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三年来(2017年3月1日——2020年3月1日)须以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项目设总)身份完成过1个110kV及以上送变电工程投运业绩,且在本工程投标截止当日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职务。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业主证明文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潜在投标人需登录获取本标段招标文件及后续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20年4月21日9:00至2020年4月28日17:00

    3、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支付方式:平台支付。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5月11日9:30。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