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昆明市禄劝县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昆明市禄劝县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品目 服务/其他服务采购单位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昆明市禄劝县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品目

服务/其他服务

采购单位 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行政区域 昆明市 公告时间 2020年04月16日 20:39
现特邀请符合相关资质要求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与投标。
1.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3.11.3.2招标概况: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云政办发〔2019〕69号)、《昆明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办法(2019—2021年)的通知》(昆政办〔2019〕93号)、《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云财规【2018】2号)、《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云财规〔2019〕3号)、《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职业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云人社办通〔2019〕13号)、《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贯彻落实云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云人社通【2019】125号)、《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发布云南省2020年度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补贴标准目录的通知》(云人社通〔2020〕41号)文件执行,要求对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两后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转岗职工、残疾人、退役军人等人员进行实用技能培训等。最终实际培训内容及人数按照我县当年度政府相关文件要求执行。(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服务要求)
1.3.3服务期限:2年(2020-2021年),年度培训任务需在当年10月20日前完成。
1.3.4服务
1.3.5采购总预算:2020年度:9328000.00元(玖佰叁拾贰万捌仟元整),2021年以昆明市人民政府下达的具体目标任务为准。
1.3.6质量要求:符合昆明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关于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的标准及要求,并根据招标人的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培训课程和就业岗位推荐等工作。
1.3.7本次采购确定8家培训机构开展昆明市禄劝县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工作。2020年度培训总人数为5500人,每家中标培训机构培训人数约为687人。最终结算以当年度实际培训的人数和有关资金文件规定作为资金拨付依据。
1.4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要求:
1.4.1具备经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法人)或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组织;能独立完成招标文件中所规定的培训内容。
1.4.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9年)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2019年财务报表尚未审计的,需提供书面情况说明及自行编制的财务报表;新成立的投标人需提供书面情况说明及截至本项目发布前自行编制的财务报表或验资报告。
1.4.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1月至今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成立未满3个月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税收和社保资金缴纳凭证或相关情况说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1.4.4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
1.4.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6投标人须是云南省内的职业院校或技工院校或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批准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或经云南省就业局备案的省外有资质的职业培训机构。培训工种为15个以上现行国家职业资格许可工种。
1.4.7供应商须提供在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1个月内在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信息系统和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系统内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信用中国以下载信用报告时间为准,网站截屏,扫描件加盖电子公章)。
1.4.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5根据《昆明市 活动中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促进廉洁诚信建设管理规定(试行)》(昆监管联发〔2014〕3号)的精神,查询行贿犯罪档案对象仅为中标人;采购人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中标人的行贿犯罪档案,若经查询存在行贿犯罪情形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