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黄岛街道岛外九个社区搬迁改造工程所需单元门、入户门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黄岛街道岛外九个社区搬迁改造工程所需单元门、入户门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品目 采购单位青岛市黄岛区黄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黄岛街道岛外九个社区搬迁改造工程所需单元门、入户门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
品目

采购单位 青岛市黄岛区黄岛街道办事处
行政区域 青岛市 公告时间 2020年04月16日 20:38

1.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
采购需求:详见本项目采购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基本要求: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2.信用要求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信用山东” 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没有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情形。
2.3.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参加采购活动。
2.4.其他要求:无。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获取时间:2020-04-16 20:36至2020-05-11 14: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