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装料后至商运前脚手架保温临时抽排水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装料后至商运前脚手架保温临时抽排水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
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装料后至商运前脚手架保温临时抽排水服务项目(第二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装料后至商运前脚手架保温临时抽排水服务项目(第二次)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业主为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CNSC-20JSHD020244

2.2 招标项目名称

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装料后至商运前脚手架保温临时抽排水服务项目(第二次)

2.3 招标项目概括

(1)田湾核电站 5、6 号机组装料后至商运前,系统 TOTO/TOM 之后系统设备的定期维修、保养、运行操作等(包括设备维修、变更、土建维修)等工作需要的脚手架、保温、临时抽排水服务工作;

(2)工作区域包括 5、6 号机组装料后至商运前现场所有生产厂房和区域,6 台机组公用系统在 1-4 号机组范围内的生产厂房和区域除外;

(3)其它维修支持处通用服务专业负责的支持性工作,协助甲方完成 5、6号机组脚手架、保温、抽排水作业和厂房系统数据收集工作。

工作内容包括现场脚手架搭、拆服务;现场保温拆、装服务;现场临时抽排水服务;根据甲方管理要求从事相关维修程序等文件的编写或升版工作。

2.4 招标范围

招标人委托承包商进行田湾核电站 5、6 号机组装料后至商运前脚手架、保温、临时抽排水服务工作,脚手架、保温、临时抽排水服务工作的具体工作内容和范围、工作过程中应遵循的有关规程和管理规定,以及现场作业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附件《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装料后至商运前脚手架保温临时抽排水服务项目技术规格书》。

2.5 服务地点

田湾核电站现场。

2.6 服务期限

(1)计划 5 号机组装料后(预计2020年5月)入场直至 5 号机组商运(预计2020年10月份),预计服务期限5个月,具体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

5 号机组人员分两批次入场,第一批人员计划5号机组装料后(预计2020年5月)入场直至5号机组商运(预计2020年10月份),第二批人员计划5号机组汽轮机首次冲转后(预计2020年8月)入场直至5号机组商运(预计2020年10月份),预计服务期限5个月,具体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

(2)计划6号机组装料后(预计2021年2月)入场直至6号机组商运(预计2021年7月份),预计服务期限5个月,具体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

6号机组人员分两批次入场,第一批人员计划6号机组装料后(预计2021年2月)入场直至6号机组商运(预计2021年7月份),第二批人员计划6号机组汽轮机首次冲转后(预计2021年5月)入场直至6号机组商运(预计2021年7月份),预计服务期限5个月,具体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如营业执照不是三证合一的,还应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次招标项目;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核电行业的相关规定;具有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资质(不分级)和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及以上。

(2)财务要求: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3)业绩要求:近五年内至少一项核电厂或常规电厂脚手架搭设、保温拆装作业和临时抽排水作业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4)信誉要求:无。

(5)其他要求:脚手架搭建人员(全部)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操作证(高处作业登高架设作业)。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 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 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 nc.com.cn)在线注册。

4.3发售时间:202041614002020421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ecp.cnn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